广东东方雨虹荣获时代地产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

icon 2016-03-30 16:07:0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5日下午,2016-2018年时代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在时代国际单位二期隆重召开,广东东方雨虹作为时代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荣获时代地产集团“2013-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6年3月25日下午,2016-2018年时代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在时代国际单位二期隆重召开,广东东方雨虹作为时代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荣获时代地产集团“2013-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广东东方雨虹荣获时代地产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时代地产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工程或货物品质,将供应商库成员分为六个等级,此次通过供应认证及供应商履约评估对供应商进行评选,参加评选的供应商共164家,最终获奖的仅26家,广东东方雨虹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防水企业。

  时代地产和广东东方雨虹于2011年建立伙伴关系,秉承着“自信、自律、开放、沟通”的合作原则,广东东方雨虹一直为时代地产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东东方雨虹荣获时代地产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广东东方雨虹代表上台领奖(左四)

  此次获评优秀供应商的称号,是客户对东方雨虹优质产品、高效供货和专业系统服务的全面肯定。作为中国地产界的“生活艺术家”,时代地产通过专业精神和里程碑管理模式,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创造生活艺术。东方雨虹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这一使命,坚持高标准不动摇,与更多优质客户携手打造高品质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