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创电气戴体盛:乐享科技,智控生活

icon 2016-04-05 16:31:08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科技事业部戴体盛,问及他对空净产品和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科技事业部戴体盛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精创电气带来的展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戴体盛: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是对于家庭环境检测的,比如说甲醛、PM2.5还有湿度的检测,可以做到24小时的实时监测,更加适合于家庭使用。我们的空气净化器也是比较适合家用的,它出风口面积达,噪音小,不会给居家生活带来多余的负担。

精创电气戴体盛:乐享科技,智控生活乐控空气质量检测仪

  新浪家居: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是如何针对家庭来使用的?

  戴体盛:以前这个是属于仪表器,更多的是一些检测机构会使用,或者是一些关于治理的检测,但这次我们是更注重家庭自己检测,是一种自行的,在家里就可以实时看到家里空气质量,从而采取是否开窗通风、是否需要进行简单的治理(是否要开启空气净化器等)。我们的空气净化器有杀菌、除甲醛、除粉尘和异味的效果,这些都是家庭中常见的污染。

  新浪家居:现在行业内做空净和监测的很多,恶性竞争的现象也层出不穷,您怎么看?

  戴体盛:我认为还是良心吧,我们现在做这个,因为没有国家统一的标准,我们的不能从规范上去制约一些不良企业。但是就我们自身而言,我们采用的基本上都是一些进口的,在国际上知名的品牌传感器,给终端消费者一个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现在大众对空净的关注度还没有那么高,如何提高大众对空气质量包括在家里去使用一些空气净化器以及空气质量监测仪器的重要性的认知?

  戴体盛:现在老百姓对空气质量比以前敏感多了,这可能还需要一个过程,通过一些新闻的报道,一些生活中危害的情况,大家对这块的关注度也会越来越大,现在的生产成本、整体的市场价格,老百姓也可以接受了,也会引起大家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