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正环保王贤:健康行业更要健康地发展

icon 2016-04-05 11:34:4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温州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温州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泓正环保王贤:健康行业更要健康地发展

温州泓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

  新浪家居:请问贵司这是第几次参加空净展?此次展会带来了怎样的产品,麻烦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

 王贤:我们是第二次参加空净展。我们公司是做健康产品的平台,这个平台目前有人工治理的服务,也有设备长效净化服务。人工治理是指,如果家庭或者企业到了一个新的居住环境,或者办公、居住场所做了装修,有一定的污染源产生。比如有害的挥发物,包括甲醛、苯的释放,我们通过人工治理的方式进行有效的拔除。从而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使他们能够在室内环境达标的情况下,安全的生活或者办公,这是第一步。

  第二步,如果企业或者用户还有一些新的需求,我们可以做长效的维护。因为随着室外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包括PM2.5的超标,包括抽烟人群的影响,室内环境有可能在某些程度上比室外的还要污浊。这个污浊会带来什么影响呢?比如工作效率降低、过敏性疾病的频发,还有白血病或者一些癌症的隐患都会产生。在安装了我们的长效净化设备之后,能够通过智慧的方式远程遥控,做到根据室内的空气品质进行一个实时调节,这些指标、数据我们可以达到可读可视。

  新浪家居:你们展位布置的现场,有一个牌子说养老院还安全吗?请问这句话有什么深层次的含义?

 王贤:我们认为有几个场景,对于空气净化的要求是比较典型性的。比如母婴场所,对于母亲和幼儿、儿童都要有比较完善的保障。养老院里居住的,也是属于抵抗力比较差的人群,他们更加对于卫生或者健康的需求也很高,我们在老人聚居的场所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就会给他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保障。

 新浪家居:现在空净市场品牌还有企业都很多,您觉得您企业本身的优势在哪里?

 王贤:我们在不断完善、丰富自己的产品,不断提高自己服务,在实际的应用和案例当中成长,这个也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竞争力。每一家都有各自的产品,包括他们有各自宣传的优点和优势,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能够帮客户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实验室数据,我们不要实验室数据,我们要的是实际效果和改善,这才是我们在市场上能够立足于不败之地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家居:关于现在整个空净市场,您觉得出现了哪些新的特点?

 王贤:第一、现在这个行业市场份额是越来越大,因为当国民收入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更多的人不仅关注经济收入,还更关的是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健康、孩子的健康,有意识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第二、我们这个行业里面很多企业也在有意识的规范自己的施工行为、服务准则,而不是像原来那么鱼龙混杂,有的时候做完服务并不能给客户带来负责任的、有效的改善,这样会导致很多客户对我们这个行业有不良的印象。所以说,我们自身要做到标准、规范,本身是我们健康产业,我们这个行业更加需要向健康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您觉得什么样的方式才是一种好的空气净化的方式?

 王贤:您这个问题很重要,好的室内空气有两种评判指标,第一是体感,当您在一个比较污浊的环境里,你自身会有反应,包括眼睛干涩、鼻子不通、甚至有一些过敏症状,这是体感反应。第二是数据显示可读。因为每个人的标准,体感是不一样的,我们就需要有一个标准,包括对室内的二氧化碳、甲醛浓度、PM2.0进行一个可视、可读,从而达到一个智能改善。如果一旦超标,好的空气净化设备会自动产生改善需求和自主应用。

 新浪家居:对您公司而言,未来的3到5年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王贤:目前来说,我们首先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实力,包括产品的丰富、解决方案的多样化和针对性都在不断进行完善。然后公司的规划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对公企业的服务,以及对家庭的植入安装来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规模,为更多人群服务,这是我们比较现实也比较实际的一个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