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4-07 11:59:05
icon 0

摘要:3月29-3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3月29-3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本次展览会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业内各领域的多家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展示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最新研究及技术,为时下热点PM2.5的治理及室内装修污染的控制、防范、治理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展位上人头攒动,观展人员对各展位展出的新产品都表现出浓烈的兴趣,不断向展商询问相关细节。随着百姓生活品质的提高,室内环境污染的控制与防范也必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圆满落幕揭幕仪式

  展览会期间,就如何改善室内空气、了解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我协会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暨第七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此次论坛上,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台湾室内环境质量管理协会郑仁雄创会理事长,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林俊康主席等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代表提出了各自对当下室内环境现状及未来发展的看法,台下座无虚席,更有甚者站着听完了各专家的演讲,与会人员都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内容要点,并时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看法。艾易西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还荣获了“优秀企业演讲者”称号。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圆满落幕举杯同庆展会开幕

  同期,为促进行业的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室内环境相关协会代表人一同出席了专家联席会议。会上,各地协会分享了各自在室内环境净化工作中的经验和成熟有效做法,探讨如何统筹,借鉴,合力推动室内环境净化工作联动发展,整合当地室内空气净化新产品,新技术,统筹带领当地相关企业和产品的发展。除此之外,协会还召开了教室空气污染防控治理座谈会,部分企业受邀一同探讨教室空气污染防治问题。

  最后,特此感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各位专家、企业家对本次展览会的大力支持,为中国室内环境净化的未来献出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