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的一下,小嘀带你进入智能时代

icon 2016-04-07 15:25:20
icon 0

摘要:还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离不开身的不再是钱包而是手机了吗?还记得什么时候发现,那些传统的钱包和钥匙都可以统统被取代了吗?

  还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离不开身的不再是钱包而是手机了吗?还记得什么时候发现,那些传统的钱包和钥匙都可以统统被取代了吗?

“嘀”的一下,小嘀带你进入智能时代

  2015年的冬天,某宝上线的手机钱包功能让一众低头族扬眉吐气,“离不开手机”也变得光明正大了起来,因为手机即钱包。出门吃个饭,买瓶饮料,买点零食统统只需要用手机就能解决。其自带的付款码和转账功能就像你的银行卡入口,只需要“嘀”一扫,就可以轻松完成付款步骤。手机钱包便一时兴起开了,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支持手机付款,不带钱包出门已经不会让人没有安全感了,因为你有手机——另外一个“钱包”。

  “嘀”一声的除了手机,还有一种叫做智能锁。让你在不用带钱包的同时连同忘带钥匙的烦恼也一并解决。回家开门不用再翻遍包包的每一个角落只为寻找一把小小的钥匙了,只需要伸出你的手指,不管是通过指纹还是密码,伴随着“嘀“的一声,回家的大门即刻为你开启!

“嘀”的一下,小嘀带你进入智能时代

  在这个韩剧盛行,欧巴满天飞的时代,“韩”流的出现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从韩式的衣服、妆容、化妆品再到韩国品牌的3C和家电产品,渐渐的占据了我们的生活,就连韩剧中出镜率颇高的智能锁也成了众相追捧的对象。相比韩国市场上智能锁80%的普及率,中国目前的智能锁普及率不到2%。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除了“韩”流影响外,“便捷”是智能锁吸引大众的最大原因。就像出门可以不用带钱包一样,有了智能锁,连钥匙也可以不带,这些优势和市场潜力足以让智能锁成为智能家居的一个入口。

“嘀”的一下,小嘀带你进入智能时代

  不带钱包随着手机端的功能应用目前已经基本能实现,那不带钥匙呢?最近正在淘宝上参加众筹的“小嘀”云智能锁除了指纹和密码,还能使用手机APP开门:发送一次性临时秘钥,方便朋友来访和租客看房;摇一摇的功能,更是解放双手,使开门充满乐趣;开门记录“云”存储,家人开锁信息的远程推送使亲情就在身边!不带钱包,不带手机,即使你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家门依旧随时为你打开!

  想要摆脱钱包和钥匙的束缚,“嘀”的一声,带你进入智能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