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纪长安:开放交流,升级服务,夯实品牌

icon 2016-03-19 00:11:42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森歌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森歌集成灶总经理助理纪长安


【新浪家居】:我现在所处的是北京展森歌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森歌集成灶的总经理助理纪长安先生。纪总您好!

【森歌纪长安】: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森歌第一次参加北京展这样的展会,这一次参展有什么目标呢?您能跟我们透露一下吗?

【森歌纪长安】:这次参展是我们第一次参展,它是北方最大的展会,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样一个展会,除了品牌的传播,也希望与同行、业内的朋友进行交流。我们是交流的心态更多一些。

森歌纪长安:开放交流,升级服务,夯实品牌

【新浪家居】:这次北京展森歌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森歌纪长安】: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今年的新品,比如说平板电脑操作的集成灶,同时我们也带来了给厨房延长配套的,比如烤箱、蒸箱类的产品。

【新浪家居】:森歌今天的展馆设计也是非常地与众不同,很具有自己的风格,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展馆的设计理念呢?

【森歌纪长安】:在这个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基本上装修的都是封闭的,同行装修都会是封闭的结构,而森歌从去年到今年一直保持一个特点,就是开放。因为我们在这强调了一个主题,就是开放。 只有开放式地去交流,跟业界、同行去开放地交流、互动,才能促进相互的成长。所以我们这次是开放、自然、环保,推出了这样一个特点。

森歌纪长安:开放交流,升级服务,夯实品牌

【新浪家居】:森歌与著名艺人邓超签约,也砸下重金在央视投放了广告,采取重要事情说三遍的形式,接下来在品牌规划上森歌又会怎么发力呢?

【森歌纪长安】:接下来我们在这块应该会分为软件和硬件。硬件方面终端改造和央视广告投放,今年包括卫视与地方电视台,还有高铁媒体已经全部进行投放,同时我们还是会继续与像新浪家居这样大型专业门户网站的合作推动整个外部环境,进行海陆空的连接。在内部我们会进行整个服务体系的升级,我们所提到的服务不仅仅是服务于终端的消费者,更多我们要强调的是还要服务好我们的客户,我们要培养客户,同时也要做辅助他如何去经营一个店面,如何去扩张,怎样去维护一个品牌的形象,应该去做哪些,在这方面的指导会多一些。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纪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森歌今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