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高海峰:产品沉淀,迎来厚积薄发

icon 2016-03-19 00:21:40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松雅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松雅集成灶营销总监高海峰


【新浪家居】:我现在所处的是北京展松雅集成灶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松雅的营销总监高海峰先生。高总您好!

【松雅高海峰】: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非常火爆,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松雅今天展会的情况吗?

【松雅高海峰】:这次北京展会松雅一亮相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大家也看到了这次松雅的展馆非常地有特点,非常有个性。这次的展馆实际上是模仿了鸟巢的造型与外观,我们也想通过展馆给我们的消费者、给我们的合作伙伴传达三个层面的东西;第一个是我们的场馆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都是精益求精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做得都很考究,包括我们的展架都是用烤漆做出来打磨的,这样一个细节,其实是与我们对产品的追求是一致的,松雅对产品理念的追求也是精益求精的,这与两会上强调的工匠精神也是不谋而合;另外一个角度,鸟巢也是国家的一个工程,凝聚了很多工程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心血,松雅的产品很突出的一点就是我们的技术能力和产品结构,尤其是工艺性能,这一块在业内也是遥遥领先的。我们想通过展馆表达出产品的一些优势与特点,把工匠精神、技术工艺表达出来;第三,很多朋友来参观的时候说起“你们的展馆很像鸟巢”,后来发现我们的厂房实际上大小和鸟巢是差不多的,我们厂房实地是八万平米左右,整个鸟巢体育馆也是这么大,我们的规模、制造能力和实力在行业里都是很强的,都是遥遥领先的。

松雅高海峰:产品沉淀,迎来厚积薄发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提到产品,松雅作为一个厚积薄发的企业,松雅今天带来了哪些产品呢?

【松雅高海峰】:一如既往地,我们今天有5款产品系列面向市场,其中我们重点推的一款就是我们的智雅系列,智雅系列也是我们获得了红星奖,具有核心优势,具有松雅产品语言,集合了所有产品卖点的一款产品。智雅系列不仅实现了集成灶产品新的突破,有一个顶侧全吸的技术,这款技术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在这样一个基础之上,松雅产品的吸烟率能够达到99.99%;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完全实现了模块化,它的每一个结构都可以单独维修,单独检修,特别方便,这个在集成灶行业里面也是遥遥领先的。很多合作伙伴、消费者来看过之后都很惊讶;今天来我们展馆观看的朋友也是络绎不绝,有同行业的,有合作伙伴,也有消费者,感觉很震撼,完全解决了集成灶行业的几个诟病。第一个是后期维修检修的诟病,一个是安全问题,第三个是集成灶的结构优化,实现产品升级的问题。我们的产品还有很多卖点,首创的分体式台面,吸烟机构,最为关键的是,这款产品带入了6个核心的安全卖点,也就是智能化的卖点,其中一个亮点是器皿探头,有煤气泄露的时候油烟机可以自动启动来排油烟,这样一定不会出现煤气中毒;第二如果有油烟倒烟的时候,我们的机器也会自动启动,可以保证不会有油烟倒烟到厨房里面,这样两个卖点,我想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说是彻彻底底解决痛点的智能技术。这是松雅今年推出的拳头产品。

【新浪家居】:刚刚进来的时候我也看到那块展板上松雅今天招商的情况非常不错,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松雅高海峰】:到今天下午为止,我们所有的销售人员统计下来,从昨天到今天,留下客户信息的意向合作伙伴已经突破1000个了,我觉得这是松雅亮相展会一个重大的胜利;第二,从昨天到今天,有门店意向加盟的城市已经突破70个,已经缴纳了意向金的也有20个。一方面是因为松雅稳扎稳打的产品实力和整个公司的实力让我们的意向合作伙伴更加有信心。另外一方面今年我们也推出了很多具有开创性的产品,我们有3项发明专利,20几项新型实用专利,给消费者和意向合作伙伴更大的鼓舞,一方面是对松雅的鼓舞,另一方面也是对集成灶整个行业的鼓舞,相信有松雅这样的企业,其他有和松雅一样,立志于做品牌、真正服务千家万户的好产品的企业,整个集成灶的春天马上就会到来。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高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松雅今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