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苗吉凯:客户体验为先,实现质的飞跃

icon 2016-03-19 00:27:18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科太郎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科太郎集成灶营销总监苗吉凯


【新浪家居】:我现在所处的是北京展科太郎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科太郎的营销总监苗吉凯先生。苗总您好!

【科太郎苗吉凯】:你好,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据我了解,这已经不是科太郎第一次参加北京展会了,这一次与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科太郎苗吉凯】: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北京的建材展,这次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第一方面我们打造的体验感更强了,让消费者、终端的加盟商客户来到我们的展厅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科太郎品牌带来的未来的理念,而且这次展馆的布局采用了人、自然、生活三位相结合的展示方法,让大家在厨房当中享受烹饪乐趣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到开放厨房带来的自然美。

科太郎苗吉凯:客户体验为先,实现质的飞跃

【新浪家居】:科太郎为这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有哪些,您觉得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科太郎苗吉凯】:今年我们还是带来了我们的经典产品,一个是5S,一个是6S。6S在去年荣获了中国好设计奖,在整个集成灶行业是唯一一个荣获中国好设计奖的产品。顾名思义,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在行业里应该是最好的。另外我们也带带来了我们的新款——烤霸,让消费者在整个厨房的烹饪当中,享受更多的体验。现在已经春暖花开,马上夏季即将到来,很多我们的消费者朋友喜欢去外面吃烧烤或者野炊,这时候我们的烤霸就能够来代替,因为在家里就可以烤一些想吃的食品,而且没有油烟,给我们消费者、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今天的展会非常地火爆,科太郎这次参加展会有什么目标吗?今天的进展又如何呢?

【科太郎苗吉凯】对于科太郎来讲,我们参展的目的就是把产品的设计理念、企业的企业文化、整个品牌的影响力通过北京展展示给我们的消费者,展示给终端的客户,让他们走进科太郎,了解科太郎,让他们了解这么好的产品。今年整个招商运营当中,我们做了5场招商会的准备。这次是北京展,也是首展,接下来还有上海展,还有广州展。相比15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我相信16年会是科太郎又一个质的飞跃和大的跨步。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科太郎未来还有哪些大的营销计划呢?

科太郎苗吉凯:客户体验为先,实现质的飞跃

【科太郎苗吉凯】201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整个国家都在利用互联网+思维来发展,我们要跟上目前整个品牌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我们接下来可能会在互联网+的思维当中,借助这个平台,来快速提升科太郎的品牌定位,提升我们品牌的影响力。科太郎还会在线下派出强有力的督导团队,帮扶线下的门店把产品做好,把终端的消费者维护好,我相信未来是消费者带动销售的环节,只要消费者喜欢我们的产品,消费者看好我们的品牌,我相信消费者是最好的营销力。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苗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科太郎今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