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力天,极致时代引领巴洛克的回归

icon 2016-04-12 11:07:49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居设计代表了当今世界最为前卫、最为先进的设计文化。发源于意大利的巴洛克风格,以欧洲浪漫主义精神作为家居设计的出发点。它是奢华的代表,抛弃了传统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经历了一番艰苦的锐变,巴洛克风格在家居领域重新回归我们的视线。

  2016年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即将揭幕

  意大利家居设计代表了当今世界最为前卫、最为先进的设计文化。发源于意大利的巴洛克风格,以欧洲浪漫主义精神作为家居设计的出发点。它是奢华的代表,抛弃了传统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经历了一番艰苦的锐变,巴洛克风格在家居领域重新回归我们的视线。

  2016年的欧洲及意大利将流行哪种风格?巴洛克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和元素呈现?由东易力天装饰集团发起并主办的2016年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于4月16日在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举办,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大师和原创别墅专家,将为我们揭开一场设计与时尚的家装盛宴。

东易力天,极致时代引领巴洛克的回归

  极致时代,巴洛克王者归来

  2月4日,建业南湖壹号样板间盛装开幕,数百名购房客户排队参观;3月26日,万科金域蓝湾样板间揭幕,首批房源被抢购一空;4月1日,恒大华府样板间火爆开放,当天再创恒大单日销售神话;4月9日,龙湖武林九里样板间华美绽放,认筹火爆已超200组……短短两个月,中国房地产领域已打造了上百套具有典型巴洛克设计风格样板间,预示着巴洛克风潮的强势回归。

  4月16日,由东易力天装饰发起并主办的2016全球家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在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举行。极致时代,巴洛克王者归来,发布会上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大师将对话中国别墅豪宅设计,诠释如何将欧美流行的浪漫、奢化、现代元素融入中国当代生活。本次发布会,东易力天还邀请了郑州各大精装楼盘及品牌建材商,共同客户打造高端设计装修的豪门盛宴。

东易力天,极致时代引领巴洛克的回归

 东易力天国际化设计之路

  近年来,国内家居设计发展迅速,从设计到装饰都紧跟国际潮流。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住宅正在成为国人最大的消费品,设计时尚化、装修品质化,已经成为国内精英阶层选择国际化生活方式的重要标志。

  作为中国高端设计的领导品牌,东易力天在中国别墅、豪宅设计上一直紧跟国际潮流、不断创新。从2005年起,先后主办过十几届全球家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及中国别墅论坛,邀请了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美国、日本等国外设计大师及国内顶尖别墅专家参与活动,共同探讨中国高端设计。随着每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已发展成为中原房产及家装界的盛事,每次活动都备受业界关注。

东易力天,极致时代引领巴洛克的回归

  极易原创引领中国高端设计

  东易力天自成立以来,就高举家居文化大旗,坚持走国际化设计之路,肩负着将先进的意大利设计与中国文化相结合,进而研发出适合国人的装饰风格这一企业使命。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国际设计交流活动,让中国的设计与国际接轨,成功服务了一大批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东易力天装饰还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原创设计研究院”,签约国内外设计专家。极易原创设计研究院与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国家顶尖设计机构进行合作,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共同开发国内外高端设计和装饰市场。东易力天装饰极易原创设计,立足中原,为私家别墅、豪宅、商端会所、大型精工装、样板间等提供高端设计与装修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