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马上封侯】招商会:G20般的效率

icon 2016-04-13 10:19:49
icon 0

    当G20峰会和杭州相遇,让我们看到了责任与使命的通行,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一座城市的速度与激情。

    4月12日,是科太郎集成灶【马上封侯】招商会的日子,今天作为受邀方有幸去参加体验了本次招商会,才有了如上G20般的感受。


责任

    此次招商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50多名意向客户参与,上午由科太郎营销团队全体成员出动陪同意向客户走访厂区,事无巨细的介绍科太郎集成灶的生产制作过程,“有些同事为了使本次招商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昨晚只睡了2、3个小时,今天一早继续陪着客户逛厂区,排疑难,你看大家今天的情绪,依然高涨,为了客户本次的到来,大家拼了”—一位科太郎营销同事说。

科太郎【马上封侯】招商会:G20般的效率

使命

    科太郎集成灶董事长潘总在上台致词和讲解产品的过程中频繁强调的一句话:“提升厨房中的情调和健康”。为了能够提升厨房中的情调,科太郎集成灶大范围采用弧度玻璃设计,提升整体美观度,更是聘请专业设计师对产品进行外观升级,是行业内第一家获得【中国好设计奖】的企业;为了解决厨房油烟健康问题,科太郎集成灶采用较少的油烟孔,更薄的烟道,来提升吸油烟效能,油烟净化率达到99.96%,而传统三件套的吸油烟效能只有60%左右。挖掘产品的极致,来提升厨房中的情调和健康,这也许是对科太郎集成灶使命的真实写照。

科太郎【马上封侯】招商会:G20般的效率

效率

    营销总监苗总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市场实际案例分享的形式向与会者阐述了科太郎的营销政策及秘籍,但讲解篇幅最多的内容用在了科太郎如何帮扶经销商提升销量,增加收益——暖心!恰恰就是苗总解经销商之所难之所关心,也恰恰是科太郎有很多的“苗总”们的积极付出,使科太郎仅仅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就拓展出了全国近50所城市代理商,用当下热词来说,“科太郎效率”一词再适合不过。

科太郎【马上封侯】招商会:G20般的效率

    相信“马上封侯”绝不仅仅是科太郎招商会昙花一现的一句口号,而是科太郎集成灶对于加盟经销商的承诺,加盟科太郎,必成一地诸侯!

科太郎【马上封侯】招商会:G20般的效率

    选科太郎,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