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腾迪: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

icon 2016-04-19 11:31:29
icon 0

  在现代家具领域,以东方元素为代表的中式家具也在成为家居产业新的潮流风尚。作为中式家具的典范之作,北京时代腾迪通过东方元素与欧洲时尚的深度融合、创新工艺等方式,成功研发出一系列高贵、典雅的家具,在行业市场中创下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同时也开启了一条的发展之路。

时代腾迪: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

  中式家具以绿色、环保的健康品质蜚声业界。时代腾迪时尚清新的“自然枫情”系列、高贵典雅的“枫华万代”系列……崇尚实木本色,专注环保家居,在实木自然的纹理中彰显环保健康品质。同时,时代腾迪进一步延续中式家具尊贵大气的风范,并与欧洲时尚深度融合,使中式家具呈现出一种全新的时尚风貌,在舒适性、艺术性和功能性上有了极大的提升,这正是中国传统家具快速发展发展的一大探索。

时代腾迪: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

  面对国外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巨大冲击,时代腾迪以中国大工匠的姿态推精品,创风格,其中“枫华万代”新中式系列将中国古代建筑技艺的精髓融入家具设计,运用传统公母榫结构使家具在不用胶的情况下依然坚固耐用、历久弥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时代腾迪创新性地运用收缩条活性结构,为实木在不同季节的伸缩预留空间,有效攻克了实木家具开裂、变形等瓶颈,以高端的品质在行业市场中日益凸显出自身的优势。

时代腾迪: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

  “目前中式家具充分证明了中国原创品牌的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木家具质量环保还要看设计工艺“中式家具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强化自身的原创设计,做中国时尚的艺术家具品牌,开启中式家具快速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