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icon 2016-04-26 14:14:27
icon 0

摘要:中式风格,在人们的脑海中,也许多半会停留在一种陈旧、老气的印象上。而鼎美新中式展厅,用艺术的思维凝结空间的故事,以全新方式,诠释中式新风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参观鼎美新中式展厅,感受一下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中式风格,在人们的脑海中,也许多半会停留在一种陈旧、老气的印象上。而鼎美新中式展厅,用艺术的思维凝结空间的故事,以全新方式,诠释中式新风格。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参观鼎美新中式展厅,感受一下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新中式之茶室篇-流光忆影】

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鼎美新中式风格之流光忆影系列

经典的中式雕花纹理和棕色色调交相辉映,将顶部空间打造的如梦如幻。吊顶面板肌理规整,纹路清晰,原木质感的桌椅,精巧别致的中式吊灯,点缀象征华贵的杜丹花挂画,迎合了中式追求内敛、质朴的风格,也满足了茶室形神合一、古色古香的空间诉求。

深沉含蓄中不失端庄与丰华,内敛沉静中体现一份古朴真挚的情怀。记忆的美,如清冽的酒,醇香的茶,经过时光的窖藏与岁月的沉寂,散发出历久弥新的芬芳。

【新中式之客厅篇-织韵浅咖】

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鼎美新中式风格之织韵浅咖系列

编织镂空元素作为中式风格的典型代表,简单不失大气。灵动的编织镂空元素搭配端庄知性的浅咖色,调和灵气和端庄两种气质。明清风格的古朴家具简洁却不单调,柔和的灯光透过透明的吊灯,温柔地洒下来,遍地旖旎和光阴。玉色的台灯和花盆的点缀,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质感。

【新中式之书房篇-唐韵流芳】

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鼎美新中式风格之唐韵流芳系列

窗扉轻启,阳光洋溢,莺歌燕舞,花香扑鼻,一抬头,恍若古色古香的窗扉转移到了头顶。新中式书房的唐韵流转系列,巧妙的化用了古朴质感的中国风窗框形象,为头顶的这一片天赋予了沉稳的内涵和厚重的历史感。轻提笔墨,晕染宣纸,诗经楚辞,唐诗宋词,纵贯古今,融汇中外。无需言语,腹有诗书气自华。

释放温泉气息的色系,成熟稳重之中透露着亲切自然。同色系的巧妙融合,层层递进,赐予书房延续不断的视觉美感。装饰简洁清雅的书房,延伸着感性的触角与文化感。

【新中式之卧室篇-千回百转】

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鼎美新中式风格之千回百转系列

卧室是居室中最贴近内心柔软的地方,卸下一身疲惫,在舒适的床上饱睡,做最绚烂的美梦。不管外面如何风吹雨打,家始终是最温馨的港湾。吊顶的纹理选择了圆形和方形,饱涵了中国古代天圆地方的浓厚智慧。

沉稳隽永的中式意味,犹如一幅微微舒展的画卷,品不尽的韵,抒不尽的情。生活不追求跌宕起伏的情节,不曾离散在岁月中的才是最好的,平淡却不平凡。

鼎美新中式展厅完美诠释中式美学新境界,将现代元素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可谓融古贯今,再续东方文明血脉,为传统家居注入新的气息。新中式家居生活,与繁华红尘中取一清净居所,与浮躁社会中保有自我主观,于芸芸众生中自省修身,何其淡泊智慧!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 智装家!

鼎美 一个高颜值的中式梦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