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博洋家纺传递“一被子”的关怀

icon 2016-05-06 14:17:57
icon 0

摘要: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这一天,子女向母亲赠送礼物表达感恩之心。鲜花、服饰、珠宝、化妆品、保健品等都是往年的热门选择,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偏 向赠送一些实用性强的物品。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这一天,子女向母亲赠送礼物表达感恩之心。鲜花、服饰、珠宝、化妆品、保健品等都是往年的热门选择,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偏 向赠送一些实用性强的物品。礼物不在于多么贵重,重要的是这份关怀体贴的心意。如同母亲最大的心愿是子女平安健康,为人子女最希望的也是母亲健康长寿。为 子女操心操劳大半辈子,母亲最缺少的就是一份好睡眠。

  从十月怀胎,到孩子呱呱坠地,再到孩子长大成人,每一个时刻都倾注了一个母亲无私的爱。孩子刚出生时,母亲经常半夜起来换尿布、喂食,孩子一有动静立马就 醒过来,几乎睡不上一个踏实觉。孩子生病的时候,母亲寸步不离悉心照料,宁愿自己不睡觉只为孩子快快好起来。孩子长大后,面临生活、工作上的困境,母亲总 是担心得夜不能寐。待到子女生儿育女,母亲又要帮忙照顾孙儿孙女。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一款舒适助眠的床品既能表达心意,传递“一被子”的关怀,而且经济实用,更能取得母亲的欢心。时值五月,天气越来越热,清凉舒适的夏季 床品是合适的选择。博洋家纺2016春夏新品从原料到工艺,严格甄选,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料,引进先进工艺,让母亲每天都能享受舒适的睡眠体验,拥有一份好 精神。

感恩母亲节 博洋家纺传递“一被子”的关怀

  博洋家纺玉天丝四件套-鸣香。淡雅清冽的配色带来清凉的视觉感受,同时也符合母亲这一辈人的审美喜好。60S天丝面料,光泽优美,手感顺滑,垂坠效果好,有股轻盈飘逸之感。玉天丝像玉一样温润,像玉一样贴身,像玉一样护人,炎炎夏日里带给亲肤舒适的体感享受。

感恩母亲节 博洋家纺传递“一被子”的关怀

  博洋家纺冰丝席三件套-芳草幽香。选用再生植物纤维,拉丝加工后编制,席面紧密光滑,有良好的亲肤性,睡在上面凉而不冰,温而不燥,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使用。冰丝席质地柔软有韧性,可以随心所欲折叠而不容易起皱,换季时可以卷起来放进包装袋,方便收纳。

感恩母亲节 博洋家纺传递“一被子”的关怀

  博洋家纺夏凉被-洛兰卡。宽窄不一的横条块,搭配清丽的色彩,给人简单舒适放松的感觉。全棉面料,触感柔软舒适,好品质带来好享受。一被多用,在客厅看电视或者待在空调间的时候盖上,防止感冒。

  尽管母亲平凡无功,她在儿女心中是真正的英雄。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除了赠送礼物表达心意,你还可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比如让妈妈重走一遍青春。4月27日 -5月7日,博洋家纺旗舰店特开展“晒晒我最美的麻麻”主题活动,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参与:1.给妈妈拍张照片,再翻拍一张妈妈年轻时候的老照片;2. 给妈妈拍张照片,用美图软件,将妈妈脸上的岁月痕迹抹去;把原照片加上老照片或处理过的照片发送至“博洋家纺旗舰店”微信公众号,附上对妈妈的祝福语,就 有机会获得博洋家纺婚庆款爱心抱枕一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