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icon 2016-05-13 17:20:15
icon 0

摘要:箭牌瓷砖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以迅猛的速度成功举办了多场培训,针对不同人员、不同促销活动,成功打造了具有针对性、落地性、实用性培训,瓷砖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终端铁血团队,提升终端营销人员的专业性及团队协作能力,为终端夯实团队基础,帮助销售,也让...

  箭牌瓷砖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以迅猛的速度成功举办了多场培训,针对不同人员、不同促销活动,成功打造了具有针对性、落地性、实用性培训,瓷砖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终端铁血团队,提升终端营销人员的专业性及团队协作能力,为终端夯实团队基础,帮助销售,也让各地消费者体验箭牌瓷砖最专业的服务。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2月19日,箭牌瓷砖商学院带着专业和技巧走进佛山华冠建材有限公司,为其圆满举办了一场圆方软件培训。箭牌瓷砖商学院专业讲师全天不停歇的细心讲解,让学员们用最快的速度掌握了软件操作技巧,同时教会他们产品搭配与应用。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2月23日共有79名箭牌瓷砖营销人员参加了“箭牌瓷砖挑战者训练营”通过拓展项目熔炼团队、磨炼意志、挑战自我,用饱满的意志迎接接下来的新挑战。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箭牌瓷砖商学院在对终端导购进行全方位提升的同时,也注重公司内部人员的培养,在每月的10号都会如期举行“正年轻、正能量暨专业提升自我,分享成就他人”为主题的内部提升培训会。让公司营销人员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3月3日《箭牌瓷砖商学院2016年“箭中箭”》实战培训在昆明大商汇圆满落地,《箭中箭》项目是箭牌瓷砖商学院和督导组联手打造的一对一门店零售帮扶和团队管理项目。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箭牌商学院一直认为优质的产品需要专业的导购人才为消费者引导,所以在致力于终端销售业绩提升的同时,也会不断提高终端导购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同时打造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执行力。在昆明的培训中,商学院特邀来一批经验丰富的讲师对学员进行授课,从店面的精细化管理、风水学、及售后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学员在学习基础知识外还接受到不同角度新知识,这对销售人员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要想做成任何一件事,一个人单打独斗是不可能完成的;优秀的个人组在一起不一定是优秀的团队,只有所有人朝着同样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的一群人才能算是优秀的团队;商学院在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加重视的是学员团队精神,在本次培训中,通过团队熔炼项目来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同时通过队员之间的通力协作,提高员工执行力,以此打造高绩效团队。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紧接着,商学院马不停蹄的奔赴河北保定,带着专业的知识,强大的师资阵容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878拓展基地,为即将迎接战争的箭牌人,带来一场高强高压的军事化培训。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商学院的教官在短时间内把来自河北不同地区的学员整成一支纪律严明的团队,从陌生到熟悉、从散漫到严明,团队意识也随之深入每位学员的内心。河北箭牌家人们,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商学院来保定也邀来了优秀的讲师,对学员全方位的进行培训;知识改变命运,专业决定成败;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社会,唯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跟上瞬息万变的时代,才能在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挖掘潜能,挑战卓越,造就团队!

  本次培训安排了全面的产品知识培训及考核,同时结合体验式拓展训练来贯穿执行,致力于提升导购的专业性,并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日益竞争的终端市场,专业决定高度,服务决定品质;一线终端销售人员能直接决定品牌的高度和市场占有率,为此,箭牌瓷砖商学院对终端营销人员在专业知识和团队打造中给予专业化的培训,为广大经销商不断输送专业的营销人员,为箭牌瓷砖的做强做大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箭牌瓷砖商学院也将一直在路上。亲爱的伙伴们,我们商学院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