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icon 2016-05-16 14:36:57
icon 0

摘要:近两年,改善性需求被推上了楼市的风口,成为市场关键词。不过,北京城建知道,“改善”在成都并非是市场的变化的新主流,它其实是这座城性格下自古就有的人居要求。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北京城建在成都这几年,我们把它定义为闭关修炼,在这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只做了一件事,深入了解成都。”成都公司总经理曹路盈先生这句话,道出了作为“国之巨匠”的北京城建,五年来,与成都这座城市在气质上的磨合。

一改低调,双盘齐夺销冠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从年初开启的“十面春风”到刚刚过去的“岁月友情”演唱会,北京城建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连续大动作,一改一贯低调的风格。龙樾熙城1-4月热销514套斩获5.4亿元;龙樾湾截止5月销售额已经达到2.4亿元。北京城建双盘一起拿下所在区域的销售冠军!

“国之巨匠”遇见“休闲之都”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北京城建第一批员工由部队工程兵转业而来,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保持着军人气质。 30余年来,建造奥运鸟巢、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率。以国家地标建造者的身份一路走来的北京城建,也在无形中塑造了作为“国之巨匠”的硬派气质。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成都,地处中国西南腹地,安逸、休闲、慢生活,是这里最传统的代名词,自古便有“少不入川,老不出蜀”的说法,足以见得这座城市绵延千年的“慵懒”。

人居关怀,是匠心更生动的体现

2011年刚刚进入成都的北京城建,就发现了这座城市独特的气质,发现了成都人对生活“舒适度”的苛求。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由此,以严苛的“舒居”标准,打造了成都一号作品——北京城建•龙樾湾。302亩大盘,坐拥双流醇熟配套,亚洲最大城市湿地公园环绕,超大中庭景观,“4C”全景式无遮挡视野,50000余平大中庭,700余米中庭水景,墅级品质。处处彰显“舒居”苛求。自2011年,北京城建•龙樾湾销量稳居区域前三,并创造了“五年0投诉、0维权”的楼市奇迹。

启幕轻奢,进军主城区改善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2015年,北京城建豪掷12.25亿拍下金牛区163亩地块,打造成都二号作品——北京城建•龙樾熙城,项目位于城西羊西主轴主城区,比邻6000亩两河城市森林公园,以罕见大中庭、大楼间距、15+1F低密美学建筑。以轻奢格调打造主城区“改善”样本,自此,北京城建正式进军成都主城区。

用五年时间,北京城建深知成都这座城市的性格,以及城市性格之下的人居要求。正是有这样的认知基础,北京城建自进入成都,产品就始终坚持“舒居”的标准,打造最符合人居需求的“改善住宅”。这就是在改善时代来临时,北京城建能在成都扛起大旗的秘密。

北京城建,更懂成都改善需求

目前,龙樾湾77-220平米绿氧峰景房以及148-388平米奢宽徜徉墅,85折起火爆销售中,主推77-111平米楼王户型。购房立抽奔驰GLA200/60万豪华大礼;龙樾熙城65-120平米套二、套三、套四火爆热销中,二批次珍稀房源荣耀加推,购房立抽奔驰GLA200/60万豪华大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