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icon 2016-05-16 14:43:49
icon 0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智能门锁占据锁具市场仅3%,从2014年开始,市场份额大幅度增涨,直至2016年,已经达到15%。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智能门锁占据锁具市场仅3%,从2014年开始,市场份额大幅度增涨,直至2016年,已经达到15%。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根据公安部权威统计,全国每3分钟就有一户家庭被盗,每年累计被盗损失达11300亿元,80%的贼通过门锁进入房间,其中85%的被盗家庭是在有物业的小区,且50%的盗窃案发生在家里无人的白天。然而,比盗窃更可怕的是入室抢劫、杀人等恶性案件。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从这组数据中我们可以提炼出几个关键点:

  1、门锁是保证门安全性的关键;

  2、无人看守时盗窃发生率高说明问题关键在于业主无法做到对家庭情况随时随地掌控;

  3、业主无法左右或控制事态的发展以保证家人安全。

  那么,智能门锁能否解决这些痛点?答案是肯定的。智能门锁,它通过绑定手机号,在锁遇到暴力破坏或者撬锁等行为时会自动发送短信并且打电话给机主,在被绑定的手机号码中,轮流不间歇得拨打,直到手机拨通报警完成。它还会自动发出高分贝的警报吓退小偷。机主第一时间就能知道家里的情况,这样,就不怕家里没人顾家了。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这么智能的门锁,“钥匙”丢了怎么办?传统的门锁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及时换锁。而智能门锁则只需在门锁上通过设置的编号将指纹或者密码删除。从这些功能中可以总结出,智能门锁的核心卖点准确来说并不在于智能,而是基于安全需求的智能化。从而让用户与家庭的连接更加紧密,实现对家庭安全的掌控。当用户的这些需求得以满足之后,智能门锁也就不愁没有市场,而基于智能门锁的创新商业模式则是互联网巨头们关心的问题。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类似因为没有钥匙开门而无法进家门的情况还有很多,但是因为智能门锁的研发和应用,这些问题统统被解决。只要用户喜欢并持续使用这些服务,那么对于互联网巨头而言便有着无限的商业空间,对于用户而言,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也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唯一的担忧恐怕在于,互联网企业能否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目前来看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渴望明显要大于担忧,一项专业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70%的用户希望在未来3至5年内以手机等方式代替用钥匙开门的传统方式。这个数据对于智能门锁这样的智能家居产品而言,显然是个好消息。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大数据和云服务的价值也在逐渐凸现,这也是为什么BAT同时在云市场展开角逐的原因所在。用户不仅是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者,也是家庭数据乃至互联网内容的生产者。只要用户接受这些新产品,那么因他们而产生的市场无可估量。

  智能家居的确是下一个千亿级市场,这既是互联网巨头的巨大机遇,也是智能门锁厂商的黄金时代。相信选择智能门锁,将会给更多的人和行业带来无限商机。而汇泰龙,将会在这场机遇中扎紧步伐,稳步向前,为您带去更多的放心!

智能门锁:黄金时代已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