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 爆风之翼席卷全国

icon 2016-05-20 15:12:2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底,春暖花开的季节,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全面升级起航,爆风之翼席卷全国,再度掀起爆炒热浪。

  2016年3月底,春暖花开的季节,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全面升级起航,爆风之翼席卷全国,再度掀起爆炒热浪。

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 爆风之翼席卷全国

  爆风之翼,用“芯”征服油烟

  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搭载爆风之翼系统,五大创新,用强悍的“芯”征服厨房油烟。S2采用双驱增压风轮,能有效减少气流紊乱,双驱动力吸烟更平稳;拥有125mm超宽轮毂,使得卷烟增加5%,宽胎动力吸烟更强劲;更有喇叭式导烟口,整机进风面积增大9.2%,油烟卷入更顺畅!

  同时,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选用中空轻量化轮毂,负载减轻2.3%,使得整机启动运转更轻盈。全新动感设计,旋转轮毂与盖帽,有效减少风阻系数,吸排油烟更畅通。

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 爆风之翼席卷全国

  IS智能盲操控,挥手开机

  烹饪的时候开关油烟机,手上总是会或多或少沾上些油烟和细菌,若是立刻清洁双手又会影响烹饪,难免会有点手忙脚乱。

  为了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特搭载全新IS盲操控技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操作便捷,只需挥一挥手,即可智能开启机器,人机完美协调,智能体感盲操作,带来更多爆炒新体验

  此外,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S2爆炒风量可达到19m³以上,搭配爆炒风压420Pa,能有效解决爆炒油烟,让每个厨房都更加洁净,只留香味,完美实现爆炒不呛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