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icon 2016-05-24 20:39:42
icon 0

摘要:张翠娟,毕业于东方文化艺术学院装饰装潢专业,进修于清华美院。曾游学日本、法国、德国。从事设计工作近16年,获奖作品无数,有良好及丰富的装饰设计服务经验和基础。她推崇无障碍的人性设计,即无论空间还是家具都方便舒适、符合人的一切生活行为模式。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在北京站,大赛有幸邀请到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阐述他别样的人居空间设计理念,届时还有当地知名新锐设计师与梁景华老师进行人居设计对话,双重精彩的场面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不想错过如此盛大场面,快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吧!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北京

       

          演讲嘉宾:梁景华        

          演讲主题:梦时代        

          时间:2016年62 14:00        

          地点: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二楼大宴会厅        

          报名方式: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北京站的报名通道,在H5邀请函的末尾页面提交姓名、电话、公司即可完成报名。        


       

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张翠娟        

享·城市质感丨张翠娟:设计需符合人的生活行为模式

  张翠娟,博洛尼特级主任设计师,毕业于东方文化艺术学院装饰装潢专业,进修于清华美院。曾游学日本、法国、德国。从事设计工作近16年,获奖作品无数,有良好及丰富的装饰设计服务经验和基础。她推崇无障碍的人性设计,即无论空间还是家具都方便舒适、符合人的一切生活行为模式。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张翠娟女士,挖掘她对空间设计的独到见解并在此一一呈现。 

  

张翠娟            

  【个人职务】        

  博洛尼特级主任设计师 

  【设计理念】        

  有限的空间,无限的设计创意

  【主要作品】        

  珠江帝景、泛海国际、乐城公馆、阳光上东、上地MOMA及当代MOMA、观缘、塞纳维拉、红螺湖别墅、纳帕溪谷等等。

 【设计感悟】        

  无障碍的人性设计,无论空间还是家具都方便舒适,符合人的一切生活行为模式。配饰设计注重于后期灯光的色温,光影的冷暖强弱;细节譬如利用植物的吸尘、杀菌作用来保持环境清洁优美。如月季、玫瑰吸收二氧化硫,桂花有吸尘作用,薄荷有杀菌作用,长青藤和铁树吸收苯,万年青和雏菊清除三氯乙稀,而银苞芋吊兰、芦荟、虎尾兰吸收甲醛等等。细节和色彩、功能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