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升超节水,法恩莎刷新全球节水世界观

icon 2016-05-25 17:43:44
icon 0

摘要: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将会展出最新节水产品,它由原来的3.5升节水能直接跨越国际最高节水能力3.0升达到2.8升,甚至实验出2.6升的超节水能力,成为最新国际节水王。

  卫浴空间是用水密度最密集的区域,自然也就成为节水的重点对象,而坐便器就是卫浴行业里节水的重点对象。试问卫浴行业里谁家的坐便器不能做到3/6升国家标准节水要求呢?但是能做到2.8升,甚至达到2.6升超节水的,恐怕只有法恩莎卫浴了。

2.8升超节水,法恩莎刷新全球节水世界观

  据了解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将会展出最新节水产品,它由原来的3.5升节水能直接跨越国际最高节水能力3.0升达到2.8升,甚至实验出2.6升的超节水能力,成为最新国际节水王。

  那么问题来了,它是怎么做到超节水的呢?

2.8升超节水,法恩莎刷新全球节水世界观

  众所周知,对于坐便器而言要达到节水的功效来源于两点,一是水件,二是冲水管道设计的配合度。首先我们来说说法恩莎卫浴这款超节水坐便器的水件---BSB国际超节水水件。3LBSB水件是获得美国IAPMO(国际管道暖通机械认证协会)认证的,并在2010年加利福尼亚科技研讨会上宣布为超节水产品。它通过排水阀与进水阀的有效配合利用空气压和巧妙补水的技巧达到超节水的目的。法恩莎卫浴引进这项先进的节水水件技术经过自行的研究与改进,促使它的功效升华达到2.8升。

2.8升超节水,法恩莎刷新全球节水世界观

  再来说说法恩莎卫浴超节水坐便器的冲水设计,该管道设计是根据水件的能力与物理力学合理设计出来配对的超节水虹吸喷射式管道,虽然冲水方式没有改变,但它的冲水能力却提升20%,甚至更高。

2.8升超节水,法恩莎刷新全球节水世界观

  今天小编就和你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法恩莎卫浴的超节水产品,如果你想更换你那高耗的坐便器,如果你想通过节水在你的卫浴孕育一方绿洲,那么请你在6月1日到4日抽空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B15法恩莎卫浴展位上去看看这个超节水的家伙,相信法恩莎卫浴的技术人员会给你最详细的解析,也会再一次刷新你的节水世界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