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

icon 2016-05-26 11:00:46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2016年5月2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第一次高级别会议,以及亚欧会议成员国森林可持续管理与利用政策与实践研讨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农业、林业和食品部部长戴阳·日丹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第一次高级别会议,以及亚欧会议成员国森林可持续管理与利用政策与实践研讨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农业、林业和食品部部长戴阳·日丹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与会并致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行动计划》。来自奥地利、保加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等21个亚欧会议成员国以及亚太森林组织、欧盟等机构的林业政策制定者以及专家近60人参会。

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中国林业企业代表与张建龙(右7)、石峰(左5)合影

  中东欧国家包括: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黑山、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共16国。2015年11月,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农业、林业和食品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建立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的谅解备忘录》。同年11月底,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发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明确表示“支持斯洛文尼亚牵头组建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

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大自然家居与斯洛文尼亚林业企业签约

  此次在斯洛文尼亚召开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林业合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行动计划》,明确2015年至2020年期间将“拓展合作渠道,鼓励全方位林业交流,支持建立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定期轮流在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林业合作会议;开展政策对话,增进共识,主要在行政管理、科研教育和工商投资三个层面开展合作等。

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石峰与佘学彬合影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主席佘学彬,作为中国林业企业的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林业企业,在推动森林可持续和多功能经营、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发展绿色经济和生态文化方面,尤其是推动可持续管理森林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张建龙与佘学彬亲切交谈

  当天,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与斯洛文尼亚知名林业企业 LESKOM-OD D.O.O,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会上做了主旨致辞。

大自然家居助力中国-中东欧16+1合作一张图看懂中国-中东欧16+1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