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进口地板,在家尽享"森"呼吸!

icon 2016-05-30 11:46:52
icon 0

摘要:懂木之性情、知木之纹理、通木之气息,才能将木材尽其用,善其事。得高进口的橡木地板,涵盖了欧洲五大顶尖地板品牌,花色品种繁多,纹理丰富,花纹自然。与此同时,进口橡木地板还兼具了舒适的脚感,冬暖夏凉,贴合人们的家居需求,在市场上颇受欢迎。

  自古以来,人们似乎就对木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雕栏玉砌的木结构宫殿,榫卯结构里承载的木之灵魂……其实,每种木材,都天赋异禀,每种木材,也都有它的宿命。回归自然,似乎成为了当下久居都市人的一个日常话题。其实,在家也是可以尽享"森"呼吸的,去回归到自然。听说只要一方橡木地板就能搞定。

  懂木之性情、知木之纹理、通木之气息,才能将木材尽其用,善其事。橡木自然美丽的天然纹理,制作而成实木复合地板装饰性极佳,可搭配多种不同风格的家装:欧式、美式、现代式等等……得高进口的橡木地板,涵盖了欧洲五大顶尖地板品牌,花色品种繁多,纹理丰富,花纹自然。与此同时,进口橡木地板还兼具了舒适的脚感,冬暖夏凉,贴合人们的家居需求,在市场上颇受欢迎。

得高进口地板,在家尽享

  治木多年,来自瑞典的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始终尊崇木材天性顺势而为,充分根据橡木所具有的木性特征,研发出多款品质高端、风格各异的橡木地板,为我们呈现优雅、低调的舒适生活。无论是错落有致的橡木山形纹理,还是偶尔出现在木纹间的结疤,又或是手工赋予橡木地板灵动而立体的表面,流露出的是对木材原有形态的尊重。

得高进口地板,在家尽享

  或许你心中充斥着文艺梦,爱雅居,在家拥有一个小阳台,种下绿色的植株,看着它慢慢生长,这会是一件很有情调的事。用得高Quick-Step的橡木三层实木地板装饰地面,稍加点缀,一个带有厚重原木气息又恬然雅致的氛围就出来了。

得高进口地板,在家尽享

  很多人都会想要有一个充斥着梦幻而又温馨的居室,但又担心这样的效果很难达到,其实利用光影的作用就完全可以搞定这一切了。得高芬兰Karelia的Saima橡木拼花地板,取自自然,充分应用木材的光影特性,自带大自然的柔和、简约,在家中述说光与影的故事。

得高进口地板,在家尽享

  年轻一代的家居喜欢简洁而富有创意的元素,来自比利时的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得高Par-ky,将橡木的柔和温婉与钻石保护面技术完美结合,使得整个家居风格简约舒适又趣味横生,舒适的北欧风格,充满恬淡的艺术气息,空旷的视野,原木的本真,透过窗户光线折射进来,就算在家也能尽享"森"呼吸。高科技注入的实用性能,让我们尽享实木地板与强化木地板的所有优点,免去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