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数据调研│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为智装落地拨云见日

icon 2016-06-02 09:44:11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9日,由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化装饰落地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举办,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郑重发起了“2016 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倡议。针对2016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的动因和目标,记者采访了中国智能化...

  2016年5月19日,由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化装饰落地高峰论坛在深圳圆满举办,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郑重发起了“2016 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倡议。针对2016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的动因和目标,记者采访了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纪全胜。

权威数据调研│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为智装落地拨云见日

 智能化装饰作为近年行业新兴热点,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也面临诸多的困难和挑战,请您剖析一下。

  纪全胜:随着家装市场的逐步完善及品质消费潮流的到来,在智装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家居已从“曲高和寡”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但不容忽视的是,智装落地过程中仍存在以下问题或难点:

  1、到底哪些智能化系统,哪些品牌,哪些外观,哪些功能等才是个人小业主及地产商、酒店等大业主真正喜见乐用的?

  2、到底什么样的智能化集成服务,质保方式,售后服务等才是契合业主真实需求的?

  3、一直奋斗中的智能化集成企业的喜怒哀乐和内心诉求到底是什么?整体又是什么样的生存发展状态?又经历和正在经历哪些模式探索?

  4、如何爱护,保护历经磨难的智能化集成企业?如何正确引导跃跃欲试的智能化新兵,小白,异业?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作为国内研究智能化装饰的专业研究机构和行业推动者,在应对智装落地目前遇到的问题,通过哪些途径和方法在发挥自身的作用和优势?

  纪全胜: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自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和促进智装落地。智装院的核心工作包括行业调研与分析、行业规范探索与倡导、行业教育与培训。

  具体来讲,我们还按不同规模、不同对象开展:

  1、面向智能产品企业、集成商、装饰公司、地产商、异业,以传播行业发展动态、企业成功经验、市场营销运营方法为主的“黄埔班”;

  2、面向集成商群体,以交流互促为主的“智友会”;

  3、面向集成商、产品企业个体,以调研咨询为主的“薪火行”;

  4、不定期的“智装技术培训”、“行业高峰论坛”与“资源对接会”。

  智装院今天启动“2016 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倡议,其实是延续了智装院“直面行业痛点、开创行业先河”的一贯风格。之前智装行业发展缺少或回避业主反馈、对中间环节(系统集成)缺乏重视,智装院期望通过双百调研,更好的了解智装市场和企业现状,找到行业正确的发展道路、加速打通智装落地最后一公里。

权威数据调研│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为智装落地拨云见日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纪全胜

  中国智装研究院3月初举办了首期智装营销黄埔班,那与本次的双百调研是互相促进融合的关系还是?

  纪全胜:中国智装研究院自成立之日起,就将推动智装行业发展,促进智装企业成长作为首要职责和使命。为更好的履行职责,通过多方的探讨研究,智装院推出了智装黄埔班,旨在通过将国内一流的专家和企业家现身说法,为智装企业提供新思路、新办法和新途径,2016年第一期的黄埔班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肯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口碑。

  智装黄埔薪火行是智装黄埔班的重要组成部分,期望通过实地的调查走访,得到行业最前沿资讯及资料,而这刚好与智装双百调查结合展开,一方面可以调研集成商的现状,另一方面也将为参与调研的集成企业诊断咨询,助力企业发展。

 2016智装双百市场调研的预期目标、内容和实施计划是怎样的?

  纪全胜:智装双百调研活动从策划阶段就得到了不少重量级企业和行业渠道和以及顶级家居媒体的肯定和支持。智装双百市场调分析结果将汇聚成《中国智装消费者需求与体验研究报告》、《中国智装集成商生存状态研究报告》,期望将目前国内智装市场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入手,深入剖析市场机遇和新发展点,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权威的数据依据。有关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的实施细节、实施步骤、支持方案将择日公布。

  在此,我也呼吁和欢迎更多的智装产业链企业和团队能够支持和参与2016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活动,共同为中国智能化装饰落地打通最后一公里,翻过最难几道坎做出一份贡献。

  

权威数据调研│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为智装落地拨云见日

权威数据调研│智装双百市场调研正式启动 为智装落地拨云见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