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

icon 2016-06-03 18:06:19
icon 0

摘要:在集成灶行业中,蓝炬星历来是以一支生力军的姿态出现,在技术追求、品牌塑造上都有其独特的一面,每次亮相都能有新的东西出现。从“可以游泳的电机”、“可以跳舞的集成灶”到“可以用三十年的滑轨”等等,无不昭示其个性所在。2016蓝炬星也是动作频频,...

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

在集成灶行业中,蓝炬星历来是以一支生力军的姿态出现,在技术追求、品牌塑造上都有其独特的一面,每次亮相都能有新的东西带来。从“可以游泳的电机”、“可以跳舞的集成灶”到“可以用三十年的滑轨”等等,无不昭示其个性所在。2016蓝炬星也是动作频频,上海厨卫展上又签约意大利品牌蒂芬迪,其技术储备与产品厚度将再上一个台阶。

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蓝炬星集成灶事业部总经理李蓬,以下为采访实录:

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

采访地点:2016年上海厨卫展蓝炬星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蓝炬星集成灶事业部总经理李蓬

【新浪家居】:大家好,我现在所处的是2016上海厨卫展的现场。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蓝炬星集成灶事业部总经理李蓬先生。

【新浪家居】:上海厨卫展在业内一向有行业奥斯卡的美誉,本次展会蓝炬星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东西,同时又有哪些亮点,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蓝炬星李总】:我们展馆设计主要是针对用户体验和用户感受,同时产品有四大特色,第一是全球首发的蒸烤一体,蓝炬星掌握了其核心技术;第二是我们产品的电机能够在水里游泳,这是行业的首创;第三是我们产品上的蜗壳能够自动加热,因为油烟油垢是在蜗壳上,自动加热后油烟油垢能够自动分离和脱落;第四是我们产品的滑轨能够使用30年,每天能用10次。这是蓝炬星产品的四大特色。

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2016年工匠精神企业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了,作为行业内的代表企业,您是如何看待“工匠精神”一词的呢?

【蓝炬星李总】:我们对工匠精神的理解首先是要把产品质量做好,其次要让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能很幸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能够让客户在体验和使用上感到感动。

【新浪家居】: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本次展会我们的预期目标是什么,以及针对意向客户的一些优惠政策之类的信息呢?

【蓝炬星李总】:今天上午我们已经与25家客户签订了合作关系,4天的展会结束之后,我们预期是要达到80家。达到预期目标,我们想要客户对蓝炬星产品更有信心,更蓝炬星品牌更有触动性。

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

【新浪家居】:您能否给我们展望一下2016年集成灶行业整体的一个发展趋势呢?

【蓝炬星李总】:集成灶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传统灶,传统灶在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是100多亿,集成灶目前是不到10亿。未来的发展趋势中,使用集成灶对千家万户来说会是对家庭、人体健康最好的方式和产品。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预祝蓝炬星集成灶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