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加速布局家居照明业务 实现商照+家居双轮驱动模式

icon 2016-06-13 15:25:10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2日,雷士照明携手中国跳水队在长隆海洋王国举行 “冠军精神 共创第一”电商新品首发仪式。“雷士家居业务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家居业务、商照业务要双轮驱动、比翼齐飞”王冬雷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雷士照明加速布局家居照明业务 实现商照+家居双轮驱动模式

  雷士照明、中国跳水队、长隆海洋王国

  冠军精神 共创第一

  2016年6月12日,雷士照明携手中国跳水队在长隆海洋王国举行 “冠军精神 共创第一”电商新品首发仪式。“雷士家居业务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家居业务、商照业务要双轮驱动、比翼齐飞”王冬雷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作为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雷士照明提出了夯实商照业务同时,大力推动并提升家居事业,实现“商照+家居”的双引擎增长模式。此次电商新品发布会正是雷士在家居照明上发力的体现。

雷士照明加速布局家居照明业务 实现商照+家居双轮驱动模式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

  发布会上,雷士照明电商公司在天猫平台上首发了无极调光吸顶灯、蓝牙智能音乐灯、科技范镜前灯、“巨芯”LED灯大球泡、梦之灯等系列创新产品,涵盖LED光源、LED天花灯等多个领域多款单品,体现了多项创新技术应用。

  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受益于上下游一体化领先布局,及在LED芯片技术、灯光应用方面的核心技术和专利积累优势,雷士在企业内部倡导贯彻极致的产品主义,2016年将持续强化产品力的提升。

雷士照明加速布局家居照明业务 实现商照+家居双轮驱动模式

  行业龙头的“国际化”之路

  在5月份的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雷士照明以136.26亿品牌价值,连续5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在照明电器行业中牢牢锁住第一品牌的地位!在王冬雷看来,雷士的国际化战略目前整体方向可能走收购、合并模式的概率比较大。

  本次电商新品首发仪式雷士也携手中国跳水队与天猫共同跨界举办。同时,雷士已经连续3年赞助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今年还将在2016年巴西奥运上为中国跳水队夺金助威。

  对于雷士的国际化品牌战略,王冬雷在发布会上表示,技术才是创世界品牌的重要核心,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掌握核心技术是产品国际化的先决条件。他说:“品牌本土化在国际化进程中是不可或缺的。成功的国际化企业都是本土化做得非常优秀的企业,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是做不了一个世界级企业的,因为这涉及地域文化差异问题!多一些全球共赢的思维,可以很好地解决企业国际化运作中的文化差异,对品牌本土化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不难发现,雷士的国际化之路,也是其在中国经济疲软时寻找的新机遇。“五年目标是全球前五位,希望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在欧美地区有较大发展,未来力争做到世界前三。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王冬雷表示。

  互联网+ 跨界营销

  “商业的本质很简单,找到你的客户。现在,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去互联网上了,所以我们要去互联网上找到他们。”雷士电商经理潘智慧表示。

  在会议上他提出:电商不止于销售。要打造一个品效合一的电商平台,不断创新产品及营销模式。“欢乐、自由、敢于筑梦“是本次跨界活动的新格调,由此也看出雷士把目标瞄准了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同事促品牌的年轻化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