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队长装修队模式引领上海装修新风向

icon 2016-06-16 12:00:47
icon 0

摘要:有过装修的人对这番对话肯定深有感触,没有装修过的人肯定也对这番对话特别熟悉,这就是巩汉林、黄宏、林永健主演的小品《装修》,这个小品真实的反映了房主和装修队之间的矛盾。

  “装修就要发扬四不怕精神,不怕麻烦,不怕出力,不怕返工,不怕生气。”

  ……

  “哪怕小小的一颗螺丝钉,我都要亲自打车去买,便宜啊!”

  “螺丝钉多钱一个呀?”“一毛一呀!”

  “打的费呢?”“七十七”

  ……

  这样装修有四大基本结果,“家底基本搞光,身体基本搞伤,生活基本搞乱,夫妻基本搞僵”。

  ……

  有过装修的人对这番对话肯定深有感触,没有装修过的人肯定也对这番对话特别熟悉,这就是巩汉林、黄宏、林永健主演的小品《装修》,这个小品真实的反映了房主和装修队之间的矛盾。

  现实中,很多房主为了能够保障自己的权益,可谓各出奇招,但是装修队还是会做出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事情。究其根本,是由家装行业的发展现状造成的,大多数家装公司接到房主订单后,都是提取一定比例的佣金后转包给装修队,有的甚至要转手好几次,这样层层克扣之后,装修队只能在材料上降低成本了,最后也只能由房主来“买单”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引入这种新模式,家装行业也因此迎来了一次彻底的改革——淘队长诞生了。淘队长改变了现在房主+家装公司+装修队的现状,实现了房主与装修队的直接联系。只要房主和装修队约定好价格后,淘队长就会为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合同约定好的价格就是最终的价格,不会在以各种理由和事项对房主进行加收费用。这样的做法不但使价格更加的透明,还去掉所有的家装公司环节,不但能够省掉一笔费用,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装修的质量。

  淘队长不仅仅为房主和装修队提供了一个直接联系的平台,还将对工程质量进行全程的监督,并加设了售后质保部门,彻底改变了房主在装修过程中被动的地位。另外,淘队长大胆推行先装修后付款的模式,模式详情为:开工支付0%;水电完工支付30%;瓦工完工支付20%;木工完工支付20%;油漆工完工支付20%;竣工验收支付10%。哪一个环节房主不满意,都有拒绝支付佣金。这一模式的实施不但可以更好的约束装修队的施工,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房主的权益。

  现在整个上海地区已经有100多名经验丰富的装修队长入驻平台,随着房主们对淘队长的高度认可相信会有更多的装修队长加入到队伍中,为广大房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人对房子总是情有独钟。因为房子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不但是遮风避雨的居住场所,还是所有情感的归属地。淘队长携手所有的装修队长一起抵制行业恶疾,为广大房主撑起一片高品质的家庭乐园。现在淘队长推出了半包388套餐和放心装修公益活动,相信必定有一款能够打动房主们的心。

  具体详情登录淘队长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www.taoduizhang.com  或者电话咨询 021-6048 0522/6048 053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