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肺保—在雾霾中创造良好车内环境

icon 2016-06-17 10:18:53
icon 0


车用肺保—在雾霾中创造良好车内环境

功 能:车用空气净化器,旅途净化,超薄便携。颜色可选象牙白、太空灰。

性 能:车用肺保的净化风量高达40m3/h,每小时过滤车内空气10次以上,是同类产品中净化效率最高、风量最大、价格最低的产品。医用级别的超级过滤器能过滤99%的PM2.5,让您享受车内洁净空间。经实测,10分钟就可净化空气10倍以上,只需连接车载电源,放置于防滑垫上即可使用。

操 作:车用肺保,操作便捷,可一键循环控制开关和风量,低档为蓝灯,风机完全处于静音状态;中档为绿灯,保证足够的空气流通;高档为黄灯,快速净化车内空气;第四次按下按钮即关机。

耗 材:过滤器是唯一耗材,更换周期根据使用情况及环境污染程度而定,累积使用可达500-1500小时。打开机盖,将过滤器上的卡口扣紧正机上的卡口即可更换。


车用肺保—在雾霾中创造良好车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