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无添加 营造幸福安心家

icon 2016-06-20 09:13:55
icon 0

摘要:家是能够让人们的身心得到休憩的温暖港湾,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家中得到舒适、放松感受。家人的嘘寒问暖、温情陪伴是安心感受的重要源泉,但家庭生活更加需要的是一个健康安全的家居空间!

  家是能够让人们的身心得到休憩的温暖港湾,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家中得到舒适、放松感受。家人的嘘寒问暖、温情陪伴是安心感受的重要源泉,但家庭生活更加需要的是一个健康安全的家居空间!多乐士秉持“以人为本”,不断突破创新,让无添加系列产品以健康环保的高品质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关爱消费者的家居环境。

多乐士无添加 营造幸福安心家

  用爱守护家

  当人们开始组建自己的家庭,孕育新的生命,家的意义变得越来越重要。每个人都想给家人最好的关爱,在新家装修的时候,每个细节都深思熟虑,从家人的需求出发合理布局,为家人健康着想选择更安全环保的材料,将对家人的关心点点滴滴地渗透到家居空间的细节中。

多乐士无添加 营造幸福安心家

  幸福无添加

  想要打造一个温馨、纯净、安心的家居空间,让孩子健康成长,让家人自由呼吸,这不仅是每个消费者个人的努力,也是多乐士的坚持。多乐士倡导无添加新标准,用安全环保的产品为家人营造幸福多彩的生活。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墙面漆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给家人无添加的爱。

多乐士无添加 营造幸福安心家


  空气更安心

  每当回到家,放松地深呼吸,你就会闻到家的味道。家中的空气是否纯净安全对家人的健康至关重要。为了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多乐士对产品的品质也有着严苛要求,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墙面漆均通过“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以及“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认证”,给居家环境双重认证的安心守护。

多乐士无添加 营造幸福安心家

  让环保更净一步,让家更安心、更健康!选择多乐士,选择一份无添加的爱,让家中的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最简单的幸福,最纯粹的快乐。多乐士无添加为您诚心营造幸福安心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