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舍杯——打造行业新地标,用设计点亮生活

icon 2016-06-21 12:36:39
icon 0

摘要:6月19日,在风景如画的黄山秀里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 | 地产3.0示范户型设计研发邀请赛正式起航。

  (原标题:喜舍杯——打造行业新地标,用设计点亮生活)

  6月19日,在风景如画的黄山秀里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 | 地产3.0示范户型设计研发邀请赛正式起航。RICKY WONG DESIGNERS LTD 创始人 黄志达、台湾大易国际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邱春瑞、上海平元建筑装饰设计(PDS) 设计总监 王平仲、一德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 陈俊、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 谢海涛、艾佳生活 CEO 潘定国、轻舟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耕等嘉宾出席活动。

  由黄志达、邱春瑞、王平仲三位设计界大咖领衔、36位全国新锐设计师组成的三大设计战队,将在未来的三个月展开角逐,争雄中国地产3.0时代的设计桂冠。

  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以“设计点亮生活”为理念,由中城联盟、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简称“CD网”)全国联盟、艾佳生活主办,是首个聚焦住宅设计、对接万亿规模地产联盟组织的设计榜单。总评榜评委由多位具有卓越声誉的地产与资本业界专家、中外设计大师和媒体界代表组成,由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CD 网董事长谢海涛联合发起。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的评选基于CD网全国联盟四十个省市地域总评榜的获奖作品再次选拔,经过万余设计师的参与、数百家媒体的立体报道、全年各地逾百场活动的落地推广,每年九月底做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活动板块在京举办盛大颁奖典礼,构成了总评榜覆盖全国、通联全球、与产业链深度互动的强大运营体系。

 打造新地标,只为你的美好生活

  自2016年3月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活动正式发布以来,就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热点与中国家居设计领域的新地标。国内各界大咖名流纷纷参与其中予以鼎力支持;业界大咖的身影频繁出现,家居设计的新思潮在这里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

喜舍杯——打造行业新地标,用设计点亮生活

  6月19日黄山秀里,喜舍杯·地产3.0示范户型设计研发邀请赛发布式

  “坚持专业、服务生活”是此次喜舍杯活动开展的重大亮点,作为一项专业性设计活动,喜舍杯不再是“闭门造车”的设计圈活动,而以“设计点亮生活”为宗旨,以引领地产3.0时代的生活空间潮流为目标,以实现人们新生活美好创造为追求,强调设计的本质是创造新环境,要为人“用”,要把人的因素纳入环境的同时,创造人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生活。

  喜舍杯以设计为核心,通过一项活动构建了全新的共赢生态圈,通过中城联盟、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艾佳生活三大主办机构资源的强强整合,在设计约、大师工作营、世联地产、明源地产研究院的强大资源支持下,通过十余家地产企业的强大支持、数十家地产与家居生活供应链企业的鼎力协助、全国数万名设计师的高度参与,共同打造了一场设计与生活跨界领域的“豪门盛宴”。

  喜舍杯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彻底实现了各大领域之间的跨界联合,以设计为核心出发点,以打造中国人的幸福家居生活为目标,实现了设计、地产、供应链、家装、家居等多个领域资源的联合,打破了各自为战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叠加的幸福生活体验和美好生活的最优解决方案。

 男神领衔,三大战队正式亮相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这不仅是电影里的经典台词,也是设计行业的黄金定律。喜舍杯完成了中国优秀设计人才的大汇聚,设计大咖导师与36位精英新锐设计师的亮相,让喜舍杯迅速成为了中国设计领域的重要活动。在“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 | 地产3.0示范户型谁研发邀请赛”上,三大设计团队的正式组队展示,成为了业界热议的话题和关注焦点。

喜舍杯——打造行业新地标,用设计点亮生活

  主办嘉宾为三位设计导师授予证书

  在活动中,一德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为黄志达、邱春瑞、王平仲授予导师证书,并代表主办方表达了对三位导师与36名参赛设计师的支持和对未来成果的期待。  

  喜舍杯因为有了这批精英设计师的加入,在专业范围层面上已经变得非常丰满,涵盖了室内设计研发的方方面面,这也预示着喜舍杯在地产3.0项目研发中已经非常全面且专业,从而有能力去实施各类项目的开发。对36位精英设计师而言,有这样三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的导师团队的帮助,将不必担心在研发过程中出现自己所不了解的盲区,更有利于他们放开手大胆创新。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支战队未来的产品表现必将不俗。

喜舍杯——打造行业新地标,用设计点亮生活

  黄志达、邱春瑞、王平仲、主办嘉宾和新锐设计师们亮相喜舍杯

  喜舍杯不仅是一个设计赛事,更将是一个具有代表性及标杆意义的创举。旨在通过中城联盟万亿规模地产联盟组织及艾佳生活的共赢经济平台,实现设计版权在线的交易,推动设计价值的体现。此项活动的未来,将形成从设计展示、设计选材、专业交流、行业活动、设计版权交易到居住新体验等一套完整的服务链,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设计大师的设计方案,让地产3.0真正服务于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