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家装节第二季为您发来一个神秘盒子 请接收!

icon 2016-06-21 15:54:16
icon 0

摘要:万众期待的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即将于2016年6月28日引爆,活动将持续1个月,全新推出的筑梦盒子系列将移动创新产品进行组合,在上游房地产精准大数据资源的支持下,借助微博、微信双平台同步联动开展。

  万众期待的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即将于2016年6月28日引爆,活动将持续1个月,全新推出的筑梦盒子系列将移动创新产品进行组合,在上游房地产精准大数据资源的支持下,借助微博、微信双平台同步联动开展。

91家装节第二季为您发来一个神秘盒子 请接收!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去年正式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服务体系。

  2016年3月举办的91家装节第一季,共计全国有超过100万装修业主参与,微博相关主题活动阅读量3.4亿,微博页面阅读量9000万+次,项目曝光5亿次,微信端送出价值过百万元的装修实惠大礼包,近1万户业主报名参加免费设计。

91家装节第二季为您发来一个神秘盒子 请接收!

  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次家装节全面升级,重磅推出筑梦盒子,融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打造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线上家居盒子将贯穿整月,强曝光滚动播放品牌信息,细分消费装修需求实现线上领取,线下消费。除此之外更有限时抽奖、免费设计、领代金券、一元秒杀、裂变红包、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帮助消费者实现购买便捷、低价享大牌、售后无忧,帮助商家精准消费人群、与网友亲密互动、节约成本、提升品牌知名度。

91家装节第二季为您发来一个神秘盒子 请接收!

  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不仅好玩新潮、优惠力度空前,更是汇集了家装、建材、家具等众多品类大牌,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不但可以让优秀品牌为广大装修业主所了解,而且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距新浪家居91家装节第二季开启还有5天!敬请期待!


  轻松预约 享受家装节免费设计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