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原味,来自当代生活的渴望

icon 2016-06-22 12:48:14
icon 0

摘要:渴望是人深入灵魂的一部分,也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程的动力。我们渴望明天,渴望富足,渴望自强,所有人都是在渴望之下长大。我们同时也对生活做出渴望,什么才是我们渴望的生活?美式原味,就有一种生活能满足你的渴望。

  渴望是人深入灵魂的一部分,也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程的动力。我们渴望明天,渴望富足,渴望自强,所有人都是在渴望之下长大。我们同时也对生活做出渴望,什么才是我们渴望的生活?美式原味,就有一种生活能满足你的渴望。

  美式气质引领时尚巅峰

  纵观地板圈,设计华丽的地板数不胜数,但你真正需要的,能不能get到你的feel呢?主要还是看气质,纵然外观华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话,无论怎样还是凸显不了气质的。美式原味真正懂你,你仅仅需要的是一款有气质的地板。

  气质是需要修炼的,不单单靠的是颜值,我们从出身就能看出美式原味地板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阿巴拉契亚山上土生土长的自然环境,零下二十多度的严苛条件,年复一年的努力生长,锻就每一棵树材都具备难能可贵的厚度,每一块美式原味地板22mm的珍贵厚度都是如此的来之不易。时尚圈内从来不稀罕所谓漂亮的脸蛋,要的就是气质与整体的协调,只有浑然天成的独特气质才能吸引更多眼球。美式原味用时间修炼,用美式气质生活

  因为珍贵,所以珍藏

  每一棵树木都是如此不易,所以我们珍惜每一寸原材,我们尊重它的纯正血统。肆意的切割只会破坏它的原始美感,大板反而更能衬托它的果敢气质,这种品质也将带领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开拓更多未来。艺术之所以成为艺术,是它所创造的成果能给我们带来一定影响力,它渗透我们的生活与灵魂。地板也能成为艺术,美式原味地板的艺术表现力就在于带你寻找生命的张力。

  自然、洒脱,美式美感

  与美式原味地板相同品性的是,它的纹理也是如此洒脱不羁,北美的土地赋予它自然原始的流畅纹理,起伏的山形是它对自己出身最好的铭记,不同于其他地板的矫揉造作之感,带有别致的美式风格,个性中就是透露着自由洒脱之感。

  渴望是最遥远的呼唤,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只有珍贵且永不落伍的事物才值得你找寻珍藏,美式原味地板,将是你最为渴望的存在,它流在血液里的品格艺术将渗入你的生活,丰富你的灵魂,带你追寻生活的真谛。

美式原味,来自当代生活的渴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