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木材造就“台湾沙克”品牌

icon 2016-06-24 09:00:40
icon 0

摘要:台湾沙克家具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集美学、力学、人体工学以及实用性、耐用性为一体,赋家具以生命,融家具于生活。台湾沙克家具在选材上采用南美乌拉圭的玫瑰木,一种产自南美的桉科树种。桉科树种大概有500多种,根据南美的环保要求玫瑰...

  台湾沙克家具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集美学、力学、人体工学以及实用性、耐用性为一体,赋家具以生命,融家具于生活。

  台湾沙克家具在选材上采用南美乌拉圭的玫瑰木,一种产自南美的桉科树种。桉科树种大概有500多种,根据南美的环保要求玫瑰木生长周期为80年一个轮回。它生长笔直挺拔,可以长到60-70米高,是世界上长得最高的硬木之一。再者,南美的干燥工艺是先在空气中干燥8-10个月,然后进入干燥窑进行严格的人工干燥,玫瑰木的干燥工艺在南美已经非常成熟。最后在加工过程中,南美的工厂采用的是1/4径切的切割方式。所以玫瑰木相比其他的木材,是一种具有最高稳定性的硬木之一。

  由于玫瑰木具有色泽浅、容易着色、能接受所有类型颜色的染色和涂料,易与别种木材的颜色基调相配合,其纹理优美、质地均匀、加工性能出色、易锯切、易开榫、易钻孔、易成型、握钉力好、稳定性高,所以是制作高档木制品的首选用材,具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和开发潜力。因此玫瑰木无论用来做家具、地板,还是门窗,都能给主人带来温馨轻松的氛围。

  采用优质木材,进口生产设备、成熟的工艺流程,严格的品质管理造就了“台湾沙克”品牌家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