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icon 2016-06-24 08:14:55
icon 0

摘要:对整个家装行业而言,设计是灵魂,工程是心脏,施工工艺则代表了一个装修公司的技艺水平。装修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随着消费者的意识提高,很多家装公司对自己的工地都施以 “秘密工艺”,博取噱头,力求自己的工艺与众不同。

  对整个家装行业而言,设计是灵魂,工程是心脏,施工工艺则代表了一个装修公司的技艺水平。装修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随着消费者的意识提高,很多家装公司对自己的工地都施以 “秘密工艺”,博取噱头,力求自己的工艺与众不同。

  北京家年华装饰成立至今一直以卓越的经营理念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占据着家装市场份额,施工技艺超群处于领先地位,“精标化工程”是家年华的家装质量规范施工标准,堪称业内家装典范,并在此基础上与欧标工艺组建成“德系星钻工程”,通过严谨的施工规范及环保系统,形成独一无二的施工工艺。接下来就为你揭开家年华工地的神秘面纱,所谓“不入工地,焉知施工之精?”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工地开工宣誓,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去装修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工地现场标示线:插座基准线、开关基准线、施工水平线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家年华独有3D家居模拟体验:卧室,床、衣柜展示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家年华独有3D家居模拟体验:餐厅1:1展示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卫生间供水走顶工艺:保温处理、下水隔音降噪处理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瓦工结束后,水电提醒标识,为后期安装提供安全保障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现场保护:地膜和窗膜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电路严禁横向开槽,保护墙体承重

  家年华对工地现场力求干净整洁,施工现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整体布局合理有序。每一处都做到全面合理利用,道路走向标识清晰明确,各级危险警示随处可见,时刻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安全。同时家年华完全公开透明地展示工地进展步履与施工细节,采用多种工具和方法杜绝现场污染,真正实现从内到外环保家装,切实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住房条件,提供服务,让每一位业主直观感受家年华的精工品质。

  德系星钻工程包含三重质量保证系统,是家年华独有的施工标准和管理理念,一直以卓越的工程质量和严格的管理规范文明业内。德系工艺质量保障系统:先进、稳定、标准的星钻工艺确保家装工程质量无懈可击。材料质量保证系统:品质工程取决于优质、环保的施工材料,永远告别家装顽疾。环保质量保障系统:整洁、健康和人性的施工环境能够保障家装工程的生态健康。家年华每年都会增加新型环保材料以及先进施工工艺,始终以三重质量保证系统引领家装品质并与国际接轨。以德系星钻工程作为施工管理标准,环保三防护作为家装环保保障,二者完美结合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真健康的居住环境。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北京家年华装饰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同时拥有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主材、产品、软装配饰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装饰企业。

  家年华装饰,从 " 家 " 开始,为“家”服务;以“为幸福筑家”的家居服务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业主,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健康、舒适的完美家居生活。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造优质生活和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现逐步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和认可的家居装饰品牌之一。

家年华施工工艺彰显功夫

  家年华装饰以创新服务提供真正高附加值的家居解决方案,同时也将更加注重企业的品牌的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持续提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赢利能力,让家年华迅速成为家装行业标杆式企业。未来,北京家年华装饰有限公司将以创造优质生活和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延伸幸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