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携手土巴兔 共同打造品质卫浴生活空间

icon 2016-06-29 17:36:07
icon 0

摘要:6月28日,土巴兔在北京举行家装生态3.0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云工长”服务正式上线。 据悉,土巴兔“云工长”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落地,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628日,土巴兔在北京举行家装生态3.0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云工长”服务正式上线。 据悉,土巴兔“云工长”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落地,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此次发布会美标卫浴作为土巴兔主推卫浴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美标全国互联网家装经理游峰先生亲自来到现场助力此次发布会。

美标携手土巴兔   共同打造品质卫浴生活空间

 

  在家装生态进化论发布会上,土巴兔CEO王国彬宣布互联网家装生态时代已经到来, 家装未来会作为一个入口,从家装金融场景、家装诚信体系、新装修人、共享经济、智能家居、大数据等方面全面升级。土巴兔需要做的是进一步打通全产业链,建立严格的行业规范和行业标准,创造行业的彻底变革。优质的企业创造优质的服务,优质的工长创造优质的服务……最终用户享受优质的服务。

  美标作为土巴兔材料供应商之一,成为土巴兔卫浴主推品牌。在大数据时代之下,卫浴行业的转型升级已经逐渐变成了一种趋势,传统卫浴行业慢慢过渡到以品质和创新取胜的新局面。此次美标与土巴兔的合作充分体现了为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舒适、高品质的需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舒适的卫浴体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美标携手土巴兔   共同打造品质卫浴生活空间

  美标全国互联网家装经理游峰先生体验VR

  美标卫浴:

  作为最早进驻中国的国际化知名卫浴品牌之一美标,以引领时尚的人性化设计理念,运用领先科技,将独特设计完美融合于身心和绿色环保的理念中,创造和谐完美的卫浴环境。美标创新时尚的产品设计,力求契合消费者及其全家的生活方式,提升极致舒适的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