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icon 2016-07-01 15:39:01
icon 0

摘要:看多了各种繁琐图案的壁纸设计,人们会开始追求一种原始与回归。ROEN柔然壁纸特推出一系列纯粹的线条设计壁纸,迎合了夏季清爽的简约风潮,给人透彻又明亮的感觉,交错运用粗细曲折的变化充满乖张的趣味,让您的居住空间立即个性鲜明,焕发出轻盈生机。

  看多了各种繁琐图案的壁纸设计,人们会开始追求一种原始与回归。ROEN柔然壁纸特推出一系列纯粹的线条设计壁纸,迎合了夏季清爽的简约风潮,给人透彻又明亮的感觉,交错运用粗细曲折的变化充满乖张的趣味,让您的居住空间立即个性鲜明,焕发出轻盈生机。

  简单直线,单纯不造作的夏天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OXYGEN/深呼吸系列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LIVIUM/浅香织影系列

  横向条纹,简简单单,不繁琐却很有装饰效果。无论是细细的短线条,还是粗粗的长线条,视觉上都会使空间横向无限加深,很适合面积偏小的居室空间选用。第一幅壁纸,整体竹帘效果,适合搭配竹制鸟笼,做旧的原木长椅,阳光洒下,凉爽惬意。第二幅壁纸,深浅线条间隔,稳重感强,适合搭配白色家具,浅色木地板,空间随意自如。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瑞典原装进口Nature-botanicalinspiration/玉兰花海系列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Alchemy/魔法石系列

  对比横向条纹,竖条纹对于那些房间很大,但是室内高度不够,或是房顶做完装饰后,感觉有些压低感的,绝对是上乘之选。简单的线条,粗细不均,深浅不一,自然光下如同上了颜色的素描画一般,艺术感十足。清晨一米阳光透过窗台,洒在墙面上,居室空间无限宽敞与明亮。

  蜿蜒曲线,温柔婉转的夏天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比利时原装进口Toccata/托卡塔系列

  蜿蜒的曲线,仿佛夏日午后阳光照射下的水波,晶莹透亮,又透出梦幻般的光泽。多重色调的光晕渐次变化后又迷幻般融合,宁静温和的气氛又让人有丝丝躁动。随着视角的变化,温柔婉转的曲线又仿佛在墙面上跳着优雅的探戈,此时自由、热情、时尚、激情与狂想并存。

  活泼曲线,趣味十足的夏天

“曲线壁纸” 诠释无拘束的家

  柔然美国原装进口Caravan/东方猎奇系列

  白色折线交错组成一幅幅菱形演绎出的几何图案,韵律感极强;白色与浅灰色搭配,经典时尚,给人以无比清凉舒适的感觉。这款壁纸摒弃了繁琐的图案,鲜艳的色彩,却不失时尚大方,若再搭配一款美式布艺沙发,一面白框艺术画,一束雪山玫瑰,一把金属质地圆桌,整个空间素雅简约,又趣味十足。

  更多主题壁纸欣赏可登陆柔然官方网站http://www.roen.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