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5年度深交所信息披露考评“优秀”称号

icon 2016-07-01 16:13:57
icon 0

摘要: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5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得A(优秀)的考评结果。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5年度信息披露考评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得A(优秀)的考评结果。 
  本次考评期间为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考核结果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在信息披露方面,涉及的考核指标包括定期报告披露质量、会计差错影响程度、审计意见类型、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准确性、公平信息披露情况等。在规范运作方面,涉及的考核指标包括对外担保、财务资助、证券投资、风险投资、募集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的规范性、内部控制的有效性以及承诺履行情况等。在监管措施和违规处罚方面,涉及的考核指标包括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出具监管函、约见谈话或受到行政处罚、通报批评和公开谴责等情况。 
  东方雨虹坚持贯彻证券市场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本次取得优秀的考评成绩,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积极配合监管机构,规范运作、高质量信息披露工作的肯定;同时,公司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众多上市公司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