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嘉业盛大开启 家居超级盛典730狂欢节

icon 2016-07-08 11:38:25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联合举办的“730超级会员季”启动仪式于7月6日在传世嘉业新总部培训会议大厅圆满召开。传世嘉业总裁王斌从公司战略转型的角度上解读了本次“730会员狂欢节”百城联动活动对公司...

  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联合举办的“730超级会员季”启动仪式于7月6日在传世嘉业新总部培训会议大厅圆满召开。传世嘉业总裁王斌从公司战略转型的角度上解读了本次“730会员狂欢节”百城联动活动对公司的重大意义,并对730项目团队提出了9大要求,即懂形势、懂战略、懂产品、懂商务、懂合作、懂实操;愿意干、实干和能干。

传世嘉业盛大开启 家居超级盛典730狂欢节

  7月30日起,会员狂欢节将在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众筹3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特供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科勒、慕思、老板、TOTO等品牌已经加入了“爆款让利产品”之列,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全品类,最强品牌的零利供。同时配合豪补一亿代金券、狂撒亿元红包、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等促销让利活动,拉新留存千万粉丝。

传世嘉业盛大开启 家居超级盛典730狂欢节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是专注于中国装修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拥有PC端和手机端两大流量端口,日均流量超越4000万。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打造出的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已拥有500万会员,覆盖全国68个城市,深度合作的一线家居品牌商达180余个,包含品类40余种。利用大平台宣传造势,能大大提升会员狂欢节的活动影响力。

传世嘉业盛大开启 家居超级盛典730狂欢节

  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打造的会员狂欢节,不仅是泛家居行业营销方式的一次创新,更是卖场、家居企业提升影响力与销量的一次千载难逢好时机,这里有大数据、有终端营销策略、有千万粉丝、有专业权威媒体平台……期望携手泛家居行业有抱负的你,共同推动行业创新。7月30日-8月28日超级会员日,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