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icon 2016-07-09 22:11:21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9日,《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新闻发布会在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博会期间胜利召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等行业领导...

  2016年7月9日,《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新闻发布会在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博会期间胜利召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等行业领导、3D木门高层、3D木门设计师Leonardi先生、艺术总监Marinelli先生及现场数十家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行业领导给予3D木门高度评价

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

  7月9日中午,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博会3D木门展位内人头攒动,13点整,《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新闻发布会在现场观众的强烈期待中开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上台致辞,并对3D木门多年来的行业贡献分别给予高度肯定。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就本次发布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剖析,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Marinelli(马里内利)先生代表事务所上次致辞,Marinelli(马里内利)先生在致辞中提到:FINE(菲奈)不过是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与3D木门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对于未来将要合作设计的家居产品,他们充满期待。

  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聘用仪式环节,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亲自上台为Leonardi先生与Marinelli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用Leonardi先生为3D木门产品设计师,聘用Marinelli先生为3D木门产品艺术总监。在随后的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启动仪式环节中,行业领导、3D木门高层、Leonardi与 Marinelli先生共同上台,在现场闪光灯的不停闪烁中,在场所有领导与设计师在启动台上留下了意义深远的印记,启动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未来将在3D木门拥有自己的中国区办公室,也意味着更多顶尖的意大利设计人才将源源不断地融入3D木门的设计团队中。

  媒体群访环节精彩不断

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

  随后的媒体群访环节,在场媒体分别对3D木门超级工厂的未来发展、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正式入驻3D木门后的规划、3D木门招募30席超级合伙人的详细政策等问题进行重点提问,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3D木门产品艺术总监Marinelli、3D木门产品设计师Leonardi共同为现场数十家媒体进行了精彩解答。

  北京时间14:20分,发布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在现场近距离体验3D木门FINE(菲奈)系列带给大家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非凡设计来自意大利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

  3D木门的艺术设计由位于意大利米兰的Leonardi&Marinelli设计事务所担纲。主设计师Leonardi和艺术总监Marinelli作为世界顶尖的家具设计大师,其作品多次荣登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家具博览会。Leonardi&Marinelli成功建立了3D木门的独特风格——米兰现代主义。抛弃掉欧罗巴主义的浮华和浮夸,将不断进步的工业技术与设计的原创力结合起来,在满足产品功能性要求中追求审美属性。

  在中国,3D木门风靡全国,受到追捧,人们就是迷恋那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交融,为其背后的艺术美感所折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