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家ihome联手创邑 引领联合办公新潮流

icon 2016-07-11 15:03:52
icon 0

摘要:继2016年7月7日仙乐斯raise乐活开业后,悦家ihome的又一合作方,创邑SAPCE也于7月10日在魔都原法租界华...

  继2016年7月7日仙乐斯raise乐活开业后,悦家ihome的又一合作方,创邑SAPCE也于7月10日在魔都原法租界华山路888号正式举办开业典礼。作为创邑SPACE软装设计合作方之一的悦家ihome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悦家ihome联手创邑 引领联合办公新潮流

  创邑品牌由2006年创立至今,着力于塑造全新的产业形态,凭借自身独具的前瞻性眼光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成功打造了创邑系列园区,已在上海独享盛名。而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集结各种创意元素打造创新办公环境,形成智慧办公。

  在创新艺术以及现在潮流的需求下,创邑SPACE与悦家ihome的合作不仅是对悦家ihome自身时尚敏感度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悦家ihome品牌以及格调的认可。此次合作的成功标志着悦家ihome在空间氛围打造领域又迈进了强有力的一步。

悦家ihome联手创邑 引领联合办公新潮流

  悦 家ihome一直强调“格调、优雅、自然”才是现代人应有的生活方式,并提供给用户空间氛围打造、整体规划以及家居改造服务。悦家ihome拥有一支强大 的设计团队,同时更与多位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们常说:“我们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他们在梦中所能幻想到的一切场景。”

  2015 年,一位对“美”有苛刻要求以及独特哲学观的标准处女座 — Iris Yu,创立了悦家ihome。Iris Yu有着近10年的媒体领域创业经验,曾代表中国广告协会参加2013年戛纳广告节。2014年由其创办的SPTdigtal旗下的icode和 icatch及相关业务被华扬联众收购,成为业界的佳话。同年,Iris Yu秉承着其对家的独特哲学观创办了悦家ihome这一品牌。

  正如Iris Yu自己所说:“悦家ihome的应运而生没有太多的传奇故事背景,一个热爱生活、有想法、对家居产品有独特搭配理念的时代女人,通过灵感的图片,让每一个爱家和热爱设计的人士轻松愉悦地享受一站式在线家居装饰全新数字体验。”  

  悦家ihome希望在现有的能力下,通过自身的平台传播现代都市的“格调,优雅,自然”的生活方式,让其能够真正深入现代人的生活中去。

  I don’t want to live, I want a lif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