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建博会合生雅居定制健康衣柜

icon 2016-07-13 18:28:56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1日,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闭幕。开展期间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和观众络绎不绝,合生雅居小周把公司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最热技术与您分享...

  2016年7月11日,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胜利闭幕。开展期间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和观众络绎不绝,合生雅居小周把公司最新动态、最新产品、最热技术与您分享。

回味建博会合生雅居定制健康衣柜 

  展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2馆2号展位:合生雅居定制衣柜隶属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专注于板式、实木全屋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2006年成立以来,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人为本,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秉承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回味建博会合生雅居定制健康衣柜

  中式卧室空间:画满了荷花荷叶的柜面,典雅的色彩搭配,一股别具韵味的中国风扑面而来。使用合生雅居特有的板材,加上精致的图案设计,整个空间让人身心都得到放松。

回味建博会合生雅居定制健康衣柜

  地中海卧室空间:蓝白搭配的地中海卧室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质量可靠的板材打造出的精致家具使家居安全得以保障,清新的家居风格瞬间洗去一身疲惫。

回味建博会合生雅居定制健康衣柜

  宝贝宫殿儿童系列:衣柜、地毯、墙面,无处不在的超人形象非常符合小男生渴望成为英雄的心理,英雄值得崇拜,更需要关爱。给小小英雄一个环保健康的成长空间,让他快乐无忧地长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