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印茄野生原木地板领衔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icon 2016-07-23 16:54:50
icon 0

摘要:印茄木,俗称菠萝格,是东南亚和天平洋岛屿上一种珍贵的热带硬木,需要80年才成熟,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被誉为天堂雨林王冠上的宝石,以珍贵稀有及特殊的稳定性能并广泛运用于地热成为地板行业的香饽饽。

  印茄,天堂雨林最珍贵的热带硬木

  印茄木,俗称菠萝格,是东南亚和天平洋岛屿上一种珍贵的热带硬木,需要80年才成熟,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被誉为天堂雨林王冠上的宝石,以珍贵稀有及特殊的稳定性能并广泛运用于地热成为地板行业的香饽饽。印茄是当地原住民阿斯马特人的保护神,他们用印茄木雕刻的独木舟沿着河道在雨林中穿梭,用印茄雕刻神明的形象,甚至在很多热带天堂雨林国家重要的文化活动都要用到印茄木制造的传统乐器木鼓,用来宣布重要的社区活动。

大自然地板:印茄野生原木地板领衔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地热之尊 再造经典

  印茄是目前行业中少数确认能做实木地暖的天然实木,生长于天堂雨林的野生印茄在当地经过长达半年以上平衡养生和切片处理后,经过2-3个月漂洋过海运回中国。大自然地板坚持“一板一验”的做法,通过寻检、手检、质检三种类型的质量检测后,将每批木材送到实验室进行“理化性能测试”。这样不仅在源头上确保了胚料的高等级品质,而且在原材料拣选过程确保了品质精度,并且采用V8板底封漆与九级循环干燥工艺,从底部锁定地板含水率,结合柳位封蜡,从而达到6面锁定地板含水率。不仅使地板含水率与使用地空气平均含水率一致,更有效提高印茄木细胞的稳定性,纯天然健康,在地暖环境下,甲醛不超标,对人体健康无伤害,无疑是最舒适的取暖方式。

  对印茄,艺术也只是天然价值的见证者

  大自然甄选密度大、纹理美观、矿物线丰富的野生印茄木,变幻的纹理透露着最自然的万种风情,舒适的质感,谱写着最隽永的生命乐章。精致的线条,低调的优雅,原汁原味的东南亚文化,不经意间,一处处轻描淡写的花纹流露出皇室特有的低调奢华,对印茄,艺术也只是天然价值的见证者。

大自然地板:印茄野生原木地板领衔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