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实力非凡 科凡定制勇夺德国IF奖

icon 2016-07-25 17:52:23
icon 0

摘要:继三年三荣获德国红点奖后,2016年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再传喜讯,捧获德国IF奖,科凡设计备 受国际关注!宝马、奔驰、索尼、IBM、LG、三星、华硕等国际知名企业也曾荣获IF奖,苹果Apple Watch、IntelliVue Google...

重磅:实力非凡 科凡定制勇夺德国IF奖

  继三年三荣获德国红点奖后,2016年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再传喜讯,捧获德国IF奖,科凡设计备 受国际关注!宝马、奔驰、索尼、IBM、LG、三星、华硕等国际知名企业也曾荣获IF奖,苹果Apple Watch、IntelliVue Google Glass医用谷歌眼镜、宝马MINI AR眼镜也曾荣获此项殊荣,由此可见,此奖项含金量十足,科凡非凡实力不容小觑。

  IF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评选,是国际公认的杰出设计标志,是与德国红点奖齐名的工业设计大奖。从德国红点奖到IF奖,科凡定制科学设计,以人为本,满足60后至10后的家居需求。无论是环保色彩儿童房、时尚现代主人房、精致品味衣帽间、还是内涵与气质并重书房、美味飘香厨房、舒适自在的客厅,科凡用魔术般的家具定制,让空间充满生机,提升收纳能力。科凡定制与时俱进,携手德国红点奖主席彼得·扎克教授共推中国好设计,并长期与国际国内设计大师保持学术交流,同时,每年科凡设计师团队代表到访欧洲学习,保持对时尚元素把控,科凡设计感动生活。

重磅:实力非凡 科凡定制勇夺德国IF奖

  科凡定制深谙,奖项与美誉代表过去,未来更需努力。2016年,近5万平米科凡智造4.0智慧工厂正式投产,满足大规模柔性化定制迈出重要一步,使更多家庭使用科凡设计产品提供强有力后盾。我们有理由相信,科凡定制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是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