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icon 2016-07-25 17:17:22
icon 0

  去年10月份,李传刚加入了小鱼儿科技担任市场&销售副总裁的职位。作为新加入的团队核心合伙人之一,主要担当起突破小鱼在家市场瓶颈的重任,李传刚重新分析与规划了小鱼在家市场战略布局,整合线上,发力线下,先后与乐视、中国联通、西莓科技、中国电信等开展密切合作,小鱼在家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的整体销量在2016年第一季度得到了极大的扭转和改善。 

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李传刚是一位拥有十几年电子科技产品销售经验的资深老将,曾被《EMBA视界》杂志评价为“创造奇迹”的优秀企业管理者。在加入小鱼儿科技这家创新型企业之前,李传刚曾在LG电子(中国)就职13年,历任山东大区支社长,华北大区支社长,大客户部部长,国代部部长,移动通信总部营销总监。2002年,28岁的李传刚成为LG最年轻的支社长统筹山东大区CDMA市场工作,期间总结出“透明化管理”理念,带领团队连续5年保持了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创造了LG超越三星一倍的全球最佳业绩,并在2007年LG全国范围内业务检查中被评价为管理最规范的大区。 

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销售的精髓不只是理论,更多的是诸多实践细节的积累,李传刚结合手机行业特点和一线管理经验做成了《卖场营销六要素法,LG手机在中国的实践》的论文,并凝练出了“6 points of sellout”,得到行业专家的肯定,2006年LG电子总部邀请其对全国各大区进行推广培训,提升一线营销团队的整体素质,李传刚凭借突出业绩成为LG中国最年轻的部长,后晋升为移动通信总部营销总监。 

  时代的创业激情如火如荼,人生走到某一阶段也期望追寻更大的自由和梦想,2013年初李传刚创立派信电子,担任创始人兼CEO,开始从事智能手表、智能安防领域的开拓;随后针对中老年人市场而推出的孝心智能手机广受消费者好评,成为中国联通定制手机。2015年10月份,李传刚几经思索选择加入小鱼儿科技创业团队,全面负责小鱼在家智能陪伴机器人的市场销售战略,开始了在智能硬件产品领域的探索。 

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左起:中国联通沃易购运营中心总经理伍昭祥,小鱼儿科技合伙人兼销售市场副总裁李传刚) 

  近几年,手机市场接近高度饱和,而各种最新潮的智能终端正在酝酿新的时代变革,看到小鱼在家智能陪伴机器人的巨大的市场潜力与广阔前景,李传刚对小鱼在家表现出巨大信心:“以小鱼在家为代表的互联网智能硬件和智能家电已逐步融入到消费者家庭、工作、生活当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取得爆发性增长,将会是继智能手机产业之后发展最为快速的产业。” 

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左起:小鱼儿科技合伙人兼销售市场副总裁李传刚先生,乐视配件事业部总经理邵泽希先生) 

  进入2016年,在李传刚的推动下,一贯低调的小鱼在家开始全面发力,接连与中国联通、乐视两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国代商和大客户等展开渠道合作,据官方透露,小鱼在家一季度的盈收已经超过2015年6月上市以来半年的收入。 

小鱼儿科技市场&销售副总裁李传刚,为新品类智能硬件寻求市场突破

  (左起:小鱼儿科技创始人兼CEO宋晨枫先生,中国电信集团政企部市场经营部经理颜承捷先生,赛达科技董事长周杰先生,小鱼儿科技合伙人兼销售市场副总裁李传刚先生,主持人) 

  目前小鱼儿科技旗下的2C智能产品已经迭代出了小鱼在家经典版、灵动版、以及灵动畅享版等等,2016年可能会是小鱼在家的市场战略性拓展年,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销售业绩转为良性循环,团队的规范化管理也日渐走上正轨。小鱼儿科技的产品除了官网自售外,也与京东、天猫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各种线下的高端家电连锁店渠道也在稳步推进,多种形式和渠道的线上线下灵活结合的销售模式正在形成,也许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虽然被包装成神乎其神的营销手段,但作为智能硬件产品,尤其是需要增进用户体验触点的新品类,进军布局线下似乎才能找到最有实际效果的突破口,纯粹的线上营销可能易出爆款,而企业和产品的长线发展,稳扎稳打的线下布局似乎不可或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