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双探针同温电烤箱好用吗?

icon 2016-07-25 17:00:12
icon 0

摘要:进入7月份后,全国各地都进入了“烤箱模式”。有人戏言,能在高温天气出来会面的都是“真爱”。如此热的天气,连大家热爱的啤酒和撸串都被搁浅,出门浑身都是汗。有些机智的网友想到了“室内烧烤”。那么烧烤工具电烤箱好用吗?

  进入7月份后,全国各地都进入了“烤箱模式”。有人戏言,能在高温天气出来会面的都是“真爱”。如此热的天气,连大家热爱的啤酒和撸串都被搁浅,出门浑身都是汗。有些机智的网友想到了“室内烧烤”。那么烧烤工具电烤箱好用吗?

  据调查,目前国内多数家庭对于烤箱的认知和使用还停留在烘焙糕点和烤肉这些传统烘焙的层面上。面对市面上花样众多的烤箱品牌,没有选购经验的消费者很容易出现选择困难症。其实,决定一款烤箱是否便捷好用,只需要从温度调控和智能化两个方面进行判断即可。

  精准控温“烤”出放心美味

  为什么说温度调控很重要?要知道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所发出的辐射热来烘烤食品的电热器具,市场上售卖的电烤箱温度大多为单探针、只有两面加热、小进风口的烤箱,在日常火候把握方面,如果过小,食物半生不熟;而如果过大,又容易出现烤焦烤糊现象。

  为了测温更精准,火候把握更到位,方太同温电烤箱采用双探针同温传感器,可让烤箱内温度波动小于3度,即使不同食材也能热的透彻且均匀。此外,电烤箱内部还设有3D热风循环系统,通过上、中、下三面加热管及热对流功能进行调温,达到层层处处都同温的效果。

方太双探针同温电烤箱好用吗?

  一键烹饪,美味随心享

  纵观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电烤箱品牌,大多模式单一、操作繁琐,消费者如果想要烤制食品,要先对所烤制食材的特性进行充分了解,还要对不同烤箱的功能仔细研读,不仅耗时长,整个流程也复杂难记。尤其是对厨房小白而言,更没有耐心和精力去学习其中的步骤。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让没有经验的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方太同温电烤箱特别针对8大类食物设置了35个智能菜单,全程中文提示,极大的简化了传统烤箱制作工艺。智能菜单当中不乏极具中式的特色菜品如叉烧肉、宫廷桃酥、广式月饼、老婆饼、鲜肉月饼、羊肉串等等,烤箱可根据用户想要的食物效果,自动设置温度和时间参数,实现一键烘焙。

方太双探针同温电烤箱好用吗?

  值得一提到的是,与传统电烤箱单一模式,单层烤架不同,方太同温电烤箱将烤箱空间扩充至60L可用容积,深浅烤盘和烤架一应俱全,满足用户各类烘焙需求,可拆卸式高质量平稳滑轨取放更方便,而内胆与烤盘外观均为ETC搪瓷材质,不仅易清洁更耐腐蚀,日常也能轻松打理残留油污。

  这个夏天,拥有了这样一台电烤箱,你还担心自己“撸串”与“清凉”不可兼得?电烤箱好用吗?相信,你已经知道了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