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决胜华南市场

icon 2016-08-05 13:37:25
icon 0

摘要:8月1日,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标志着简乐集成墙面正式进驻惠阳市场,惠阳正式迎来划时代的新型环保装饰材料。至此,简乐集成墙面在华南市场又多了一个高形象专卖店,决胜大华南市场的战略也逐渐实行。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决胜华南市场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早在2015年,简乐集成墙面提出做强做大华南市场的战略后,简乐集成墙面在华南地区的专卖店遍地开花。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开设了广州白云、深圳、化州、梅州、顺德、湛江、道县、番禺、海口等几十家销售网点。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决胜华南市场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团队

  事实上,简乐集成墙面决胜华南市场的战略,绝不是凭空而说,而是有其自身企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首先,原材料优势,广东是我国制造业大省,而且品质遥遥领先,在市场上也深受消费者的厚爱。简乐集成墙面位于广东省中部的清远,东接广州佛山,西连肇庆,拥有非常完善的集成墙面产业链。集成墙面所需要的各种原材料,大部分来源于广东,简乐集成墙面在原材料方面优势明显。

  其次,设计优势,广东品牌获得消费者喜欢,不仅在制造方面领先,而且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有明显的优势,广东有非常多的设计公司,也拥有非常多的设计专业人才。浓郁的产品设计氛围,为简乐集成墙面产品创新、原创设计提供了非常好的空间,公司也组建了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

  第三,地理优势,简乐集成墙面地处华南重要位置,快捷的物流运输,辐射华南快则几个小时,这是其他集成墙面产区所不能比拟的。简乐集成墙面自身处于华南市场,因此也更能了解华南市场,服务华南市场。

  正如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开业,简乐集成墙面总部派遣专人前往协助,指导专卖店装修,策划开业活动,组织人员培训等等,为专卖店成功开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隆重开业 决胜华南市场

 简乐集成墙面深得惠阳消费者喜欢

  据了解,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开业当天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很多消费者虽然第一次接触集成墙面产品,但是在当前家居装修存在污染严重的今天,简乐集成墙面环保健康的材质,便捷方便的装修方式,很快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

  简乐集成墙面惠阳专卖店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专卖店开业取得了很好的开门红,为以后在惠阳市场的推广做了很好的铺垫,后续要加强家装、学校、医院等渠道的推广,让健康环保的装饰材料造福更多惠阳人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