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icon 2016-08-26 21:34:05
icon 0

摘要: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2016年8月26日,广州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晾霸携手京东微联战略合作,发布了年度智能新品WL50智能云晾衣机。这款晾衣机将加入京东微联平台。其中,京东微联是京东智能旗下针对智能硬件产品专门推出的互联开放的智能硬件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方共赢的智能硬件生态链。

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晾霸与京东微联战略合作

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晾霸投资董事、总裁陈凌云致辞

       晾霸投资董事、总裁陈凌云表示:智能家居代表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晾霸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智能化的发展。晾霸“高端智能晾衣系统”的市场定位,正在于以系统化的智能晾衣解决方案提高消费者晾衣体验。此次和京东微联达成战略合作,提前布局智能云晾衣正符合晾霸的企业愿景。    

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京东微联3c产品线总监王建行

       京东微联3c产品线总监王建行发言中谈到:京东微联是京东在国内率先发布的第一个自主研发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实现产品的互联互通,让用户真正体验智能家居新生活。晾衣机作为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务助手,可以有效提升家居生活品质,京东选择与智能晾衣行业巨擘晾霸深度合作,非常期待晾霸的智能晾衣机结合京东微联,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智能晾衣科技带来的健康生活。   

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晾霸智能新品发布

       晾霸发布的新品WL50智能云晾衣机是晾霸旗下首款京东微联晾衣机,它内置WIFI物联智能模块,搭载京东微联平台,使用京东微联超级APP实现远程定时控制,轻松实现与众多品牌品类设备的统一控制,以及设备的互联·互通操控、情景控制,此外还集成有比如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光波除菌系统,智能烘干风干系统,智能升降控制系统等一系列贴心功能。 用户无论在地球上的哪个角落,都可以轻松操控家中的智能晾衣机,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智能家居生活便利。   试想一下,用户在下班的路上通过微联控制洗衣机开始洗衣,回到家衣服刚好洗完,晾霸智能云晾衣机自动下降……这些原先看起来颇有科幻感的场景在晾霸和京东微联的合作下成为了可能。

晾霸携手京东微联发布WIFI版云智能晾衣机

晾霸总经理王小元先生讲解晾霸战略规划

       据悉,晾霸早已启动了云智能项目。目前,晾霸产品不仅对接RS-485总线控制,同时全面支持Wi-Fi、ZigBee、Z-Wave和RF433.92等通讯协议,并且参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的VillaKit计划,成功对接了市场上大部分知名中控主机厂家与第三方产品,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这对于晾衣机产品的智能化有着革命性的意义。作为全球高端智能晾衣系统制造商,晾霸始终秉承“科技驱动家居智能化”的创新理念,致力于推动家居智能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