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某明星家里长出了小蘑菇?!

icon 2016-09-05 10:16:38
icon 0

摘要:啊哈哈,这两天某明星的微博在建材圈里炸开了花,小伙伴们一起来鉴定下,图上的蘑菇是什么品种?能吃不?


    啊哈哈,这两天某明星的微博在建材圈里炸开了花,小伙伴们一起来鉴定下,图上的蘑菇是什么品种?能吃不?

听说某明星家里长出了小蘑菇?!

    看来这位明星还是太忙了,多回家通通风,也是极好的。而小北呢,默默咽下想着火锅的口水,一本正经地来跟大家谈谈长霉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要确保家中的防水工程到位。比如有些楼盘整栋都会出现渗水现象,住户的墙壁大面积长霉、地板鼓包等,就是开发商在建设时防水工程没做好;家装中的防水也不可忽视,比较常见的厨房和卫生间漏水,除了长霉问题,严重还会导致大面积渗水。

听说某明星家里长出了小蘑菇?!

    其次,就是装修选材的问题了。夏季,尤其是在南方梅雨季节,墙面上总是湿答答的让人难受,这时候家中的墙面最容易出现水珠挂壁等受潮现象。而传统的壁纸主要材料是纸浆或涤、棉、麻、丝等可织物、合成PVC树脂等有机物,壁纸在受潮后墙纸有容易发泡、卷边、泛黄、发霉、脱落等缺陷。众所周知,菌类只有在有机环境中才能生长,所以在壁纸受潮后很容易滋生细菌,生长出类似蘑菇的有毒菌类,对住户的健康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

听说某明星家里长出了小蘑菇?!

    所以,做好防水工程,选健康壁材对防止墙壁长霉特别有效。北疆硅藻泥,原材料为长白一级硅藻土,硅藻土主要成分为无机物二氧化硅,健康无污染。硅藻泥不仅可以吸附甲醛、净化异味、防火阻燃、隔音降噪,还可以呼吸调湿,防潮防霉,让你的家清爽宜人,远离甲醛,远离恼人的小蘑菇!

听说某明星家里长出了小蘑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