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第一期新任部门经理培训顺利完成

icon 2016-09-07 13:27:16
icon 0

摘要:9月4日,东方雨虹第一期新任经理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北京总部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及公司本部的32位学员参加了毕业汇报答辩,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先生等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出席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9月4日,东方雨虹第一期新任经理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北京总部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及公司本部的32位学员参加了毕业汇报答辩,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先生等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出席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东方雨虹第一期新任部门经理培训顺利完成

  东方雨虹第一期新任经理培训班

  
  自2015年6月开班以来,本期学员历经了14天集中培训学习、一年多的课后讨论与实践,从角色转变到教练式领导力,再到打造高绩效团队、问题分析、决策制定研讨的课程学习,结合每期课程课后的微信案例讨论学习、课后行动计划实践、课后分小组在线辅导,让学员真正做到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毕业汇报答辩分为小组论题汇报和个人论文汇报。培训过程中,学员按照所属不同序列进行分组,每个小组聚焦本部门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使用课堂所学工具寻找根因,并制定了相应的决策计划;由每名成员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执行计划具体落实,个人汇报即汇报每个人的执行成果。 
  毕业典礼最后,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作结业致辞,他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所有的新任经理都能坚定不移地践行公司基本法,葆有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并具备内部客户的意识,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雨虹精英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新任经理培训班作为东方雨虹领导力培训体系的重要一环,旨在为公司人才梯队输送优秀的管理人才。本期培训顺利毕业的学员,将进入公司人才库,成为公司未来五年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