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献礼教师节,给咱老师用点好的

icon 2016-09-09 17:57:48
icon 0

摘要: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每一个在自己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个周末,各大商家针对教师节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霍尔茨也不例外。献礼教师节,霍尔茨是认真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每一个在自己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个周末,各大商家针对教师节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霍尔茨也不例外。献礼教师节,霍尔茨是认真的。  

霍尔茨献礼教师节,给咱老师用点好的

  让生态住进咱老师的家里

  正是因为老师们的启蒙,小时候最初的生态环保理念才得以形成,从节约用水到共建生态家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生态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所以,我们要把最生态的产品回馈给老师,让生态住进咱老师的家里,为他们营造一个专属的生态空间。每日操劳奔波的老师们,在回家之后终于可以享受到生态产品带来的美好体验。不仅如此,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简约的产品设计风格,也能从不同程度上起到舒缓压力的作用。

霍尔茨献礼教师节,给咱老师用点好的

  教师节正逢霍尔茨十一活动第一阶段的收官时期,七大惊爆活动帮咱老师轻轻松松购生态、享生活。没来得及进店的老师们也不用着急,尊敬师长的美德并非一朝一夕,我们的活动也并非只有教师节一天,16号之前进店,均可享受同等优惠,各种红包等您拿。对了别忘了,今天购买霍尔茨的老师们,还有机会在16号当天,赢取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除此之外还有手机、扫地机器人等更多礼品等您来拿!(注:本活动仅限北京地区)

  送给咱老师的礼物,一定要健康的

  为了表达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敬意,霍尔茨当然在教师节当天有好礼相送。和生态木门一样,智能手环一经问世,便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运动记录、睡眠检测、心率检测等功能让我们在互联网时代可以实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把智能手环作为教师节的礼物,更能体现出霍尔茨带给老师们的一种关爱。

霍尔茨献礼教师节,给咱老师用点好的

  在教师节当天,老师们可以仅凭教师证和2014年购房合同,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智能手环,不买木门也有手环拿。为了让老师们过一个愉快舒心的节日,霍尔茨也是蛮拼的!看着老师们脸上灿烂的笑容,霍尔茨向天下所有教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