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王明龙:停止家居毒害 打造无毒大家居

icon 2016-09-09 18:11:5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省区...

  2016年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省区经理王明龙,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省区经理王明龙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6年9月8日

水性科天王明龙:停止家居毒害 打造无毒大家居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省区经理王明龙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感谢您接收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加家具展,带来了那些新品,他们有什么优势呢?

  王明龙:我们此次参展,是通过三大类的产品,水性板材、水性漆和水性沙发革。我们的水性板材跟市场上其他板材有很大的差异性,我们采用具有公司核心技术的水性聚氨酯胶黏剂,是市面上唯一零甲醛的板材。我们给客户承诺零醛、零酯、零DMF,三零概念,不会释放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

  第二是我们的水性沙发革,目前市场上的沙发革,不论真皮也好,PU皮也好,都会有污染的气味产生,而我们水性沙发革最大的亮点就是有真皮的手感,满足客户对颜色的需求,而且没有任何的污染。这款产品是采用水性湿法合成革工艺制备而成,不含DMF、有机锡、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而且这款产品的透气性很强。

  其次是水性漆产品,我们跟市场上其他企业推的水性漆也是有不同的方向。目前很多企业在推的水性漆,可能考虑到市场竞争因素,更多的采用低价位迎合市场需求,但是这样的产品效果很表面。我们的产品是以水性高分子为基料,加入优质环保的颜填料和助剂精制而成。我们也将产品送去很多大型第三方检测机构,数据效果都很好。

  我们的水性产品实际上是未来公司整个大的战略方向上所必备的产品,我们一直说的无毒大概念就是要有相应的产品能够融合在一起,所以我们的每一个单品都是为了无毒大概念做融合。

  新浪家居:之前是基于怎样的缘由,提出了无毒大家居的概念呢?现在到了怎样的阶段呢?

 王明龙:因为之前在市场上消费者提到要买环保材料,可能只是针对某一方面,没有全局的概念,而且我们通过一些途径看到很多因为装修产生的一系列的问题,造成亲情不亲,也给家里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就开创了这样一个先例,在行业里将这个方面作为我们主体研发和考虑的。是引导者也好、开拓者也好,我们在这个方面通过很多技术去落实,去研究相关配套的产品,并把这些产品作为一个主导,让消费者有无毒家装这样的意识。对我们公司本身来说,我们也是希望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无毒概念,让他们能够安心入住,放心入住。

  我们提出零醛零苯家具解决方案,彻底解决家具中甲醛、苯等有害化学物质对室内环境的污染。我们的产品现在包含六大系列,水性家具漆、水性沙发革、零醛木工板、零醛胶合板、零醛刨花板、零醛密度板,我们的产品也包括水性墙纸、吊顶等等。我们提出的无毒大家居概念是在环保的基础上做的更好,让消费者可以安心入住。正如我们邀请姚明作为公司代言人一样,因为他也是提倡用环保高科技的产品,让人能够放心入住的理念。

  我们公司的整体战略意义,就是希望把我们所有的材料,把行业相关的产业链带动起来,让国人能够更加重视。目前要改造我们的生存居住环境,是需要多方面努力的,是需要多方力量能够共同理解和朝着这个方向共同去走的,我相信我们肯定会越走越好。

  新浪家居:此次家具展新浪家居报道主题是“匠心赢心”,您怎么看待匠心两个字?

 王明龙:我们公司提出的无毒大家居概念,就跟“匠心赢心”十分契合,心和心如何才能达到共赢,能共赢的时候一定是达到了双方都想要的,有共同的想法,而且能够共同为对方去考虑的,站在共同双方的立场上考虑才能共赢。这种赢就是心与心相连相接,这种连接就可以称之为匠心赢心。体现在科天上,我们要做的概念就是希望把这系列产品做得更细致化、入微化,产品的品类也更加全面。

 新浪家居:来到了家具展,我也想问一个关于家具行业相关的问题,您对目前的家具行业持怎样的看法?

  王明龙:其实今年的家具行业,我个人感觉是比较艰辛和艰苦的一年。2015年很多家具企业资金链都出现一些问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受房地产低迷的影响,整个行业动态链是相对较低迷的。但是越遇到这样的情况,市场的优胜劣汰就会显示的越明显,大的品牌会凸显,小的品牌、作坊会消失。

  现在整个的家具行业,在年终这个阶段还是有一个提升。今年上半年,家具行业相对比较低迷,4到5月份的时候,整个家具市场还是有点微缩,到6、7月份的时候家具市场逐步展开,到8、9月份这所有的业务链才开始慢慢提升,所以从现在这个角度来说,他们正好是处在一个非常释放的时候,这个释放如果在这个时间点能够带动到明年,就会把明年的过渡期缩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