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首迎第三方公益监督 一起装修监督团正式成立

icon 2016-09-21 11:21:31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5日,时逢中秋节,互联网家装第一支第三方公益监督力量——一起装修监督团正式成立!一起装修监督团的成立,标志着互联网装修领域从此有了业主自己的监督力量,对于推动互联网装修公司规范标准,提升客户体验,将起到大力推动作用。

  2016年9月15日,时逢中秋节,互联网家装第一支第三方公益监督力量——一起装修监督团正式成立!

  一起装修监督团由装修业主自发组成,他们具备一定的装修知识,热心于装修公益事业。

  一起装修监督团的成立,缘起于一批热心网友,对于一起装修网整装业主王女士的工地问题投诉,予以了支持与关注。在网友的推动下,9月8日,一起装修网对自己的整装套餐问题工地,砸响了质量第一锤。热心网友们同步启动了公益监督项目,自发组成一起装修监督团,对王女士工地整改进行全程跟进。

  9月15日,一起装修网与一起装修监督团举行授锤仪式,由一起装修网家装部总经理胡一刀先生,将象征质量监督的锤子授予监督团。团长华子将质量锤高高举起。自此,监督团正式开展对一起装修网工地的监督考察。

互联网家装首迎第三方公益监督 一起装修监督团正式成立

  9月17日,团长华子带队,副团长壮壮他爸、宣传委员喝普洱的猫猫一行,开始第一次工地考察活动,并提出整改建议。后续,监督团还将启动装修公益讲座等活动。

  一起装修网CEO黄胜杰先生表示,一起装修网所有工地向监督团开放,欢迎监督团把监督这把剑刺向一起装修网,帮助一起装修网提高。

互联网家装首迎第三方公益监督 一起装修监督团正式成立

  一起装修监督团的成立,标志着互联网装修领域从此有了业主自己的监督力量,对于推动互联网装修公司规范标准,提升客户体验,将起到大力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